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直被幸福、感动包围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直被幸福、感动包围着

2020-05-27 21:39:58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直被幸福、感动包围着

 

  要过生日了,每天打开电脑都能收到很多贺卡、贺贴,虽然礼物虚拟的,但真诚祝福真实的。这几天,一直被幸福感动包围着。

  首先的感动是(映日荷花姐姐给我做的精美漂亮的贺贴,给了我一个大大地惊喜激动的我半夜还沉浸在幸福中无法入;激动的心情还没平复,又收到(刘歌儿)姐姐送的贺贴,我又是一阵子激动幸福;正美呢,(白云悠悠)妹妹的贺贴又到了,哇,激动得我要跳起来了,觉得我是那么的幸福,感觉身后有一光环围绕着我。兴奋得我把老公女儿叫到跟前让他们贺贴,父女俩一个劲的赞叹,夸我的友友们真好!

  隔了一天,(行云流水)妹妹也为我做了漂亮的贺贴。这个贺贴让我更加的感动,因为云的手受伤,还没恢复。整整做了一个下午,为了把我的照片加进去,又反反复复的做,还是不行。又请教(映日荷花)姐姐,她们两个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一直忙到晚上快10点了,总算做好了。我想,云的手一定很疼,我是感动加内疚——

  昨天晚上,(冬雷震)姐姐又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正准备下线,无意中浏览好友动态,一下子看到(冬雷震贺嫣然一笑生日快乐),我愣了一下,然后就兴奋得笑了起来,高兴手舞足蹈,好幸福啊,姐姐没有了我。幸福真是一浪接着一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