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计较,装迷糊也是一种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计较,装迷糊也是一种快乐

2020-05-13 19:46:42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不想戳穿,真的,我觉得没有必要

  其实,你无需这样,费力用一份虚情假意去遮掩。

不计较,装迷糊也是一种快乐

  每个人经历不同观念不同,这世界,也正因为有了很多的不同,才有了不同的个体,不同的人。

  你真的无需这样做,不是发自内心东西,一旦被察觉反而更伤人。

  我不愚笨,你的话刚一出口,我就知道这不会是真的。

  但我不想戳穿。戳穿之后,是不是更加伤人?

  我们的后续将会怎样?你现在可以我是傻瓜似的忽悠我,但从这句虚假的话开始,后面的一系列关联,你要花出多少思,去将我的真诚欺骗

  我有些担心,也有些伤感

  你无法跟我的想法靠近,这其实很正常,你本可以直接提出,但你不愿,是因为我俩的感情?还是怕伤害到我?

  不!如果说是,那也只是一点点。你是有些贪心了,你贪心我想法中关于你的那些好处,可你不愿按我的说法付出;你贪心我这样一份情感,你担心说出你真实的想法后,会让我俩的友情变淡;你贪心……其实,人生一世,真没办法什么都想得到,真不能太贪心,而真诚,才是友情持久保证

  我不想怪你,但我也不想戳穿。生活复杂多变,何必一切都那么清晰,能糊涂一点就糊涂一点吧。我们的后续,也让我花点心思去应对也许最终不是那么圆满,但似乎比明明白戳穿更好。

  水至清则无,不是吗?那些没有触及底线的虚情假意,只不过是你或者我各自的获得多了还是少了而已,包括物质上和精神上。

  那么,又何必较真呢?不计较,装迷糊也是一种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