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牵挂,是悄无声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一种牵挂,是悄无声息

2020-06-02 11:46:28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纷繁复杂,不是每一个声音都能得到回应,不是每一个没有回应,都是无情。

  每个人所处的环境不同,每一双耳朵所能接纳的也终究有限

有一种牵挂,是悄无声息

  不是所有的情感都必须互动,不是有付出就得有所获得

  有一种牵挂,是悄无声息,就如同微风拂过大海,听不到任何声音,甚至,不到任何涟漪

  或者,是因为一种不对等;或者,是因为不在同一层面。又或者,是因为对方需要,又或许,牵挂的本身就是多余

  但有一些情感,不是想放下就能够潇洒放下。悄无声息又何如,只要能让情愫有所依托,只要能让自己心安

  或许,某一天某一个时刻,你身边满满的关怀还真的有了一点点疏忽呢?那悄无声息还真能有一点声响,还真能帮到你……

  从你打起背包,只给你曾经依恋留一个决绝背影

  一份不动声息的牵挂其实就应时而成。

  你有了更广阔天地,有了更能助力飞翔的环境和挚友,无法追随你飞翔的人又岂能成为你的包袱

  你没有情,但你的时间精力有限。

  情,不该是绳索捆绑住对方的双足,捆绑住对方的向往憧憬,捆绑住对方努力飞翔的欲望

  有一种叫无我,但那不是盲目的追随,更不是简单的低入尘埃。而是一种懂得,懂得对方,懂得生活。

  有一种情叫博大,不在乎形式,不在乎结果,只愿顺其自然,默默蔓延。

  变,是唯一的不变。这样的变,其实很正常,也很合乎现实

  只要彼此的,都还有对方,这就足矣,何须计较,牵挂只是悄无声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