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傻白甜”娜扎和“酷飒爽”王菊,看男人的眼光差别也太大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傻白甜”娜扎和“酷飒爽”王菊,看男人的眼光差别也太大了

2020-06-07 15:00:17 作者:Moon 来源: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阅读:载入中…

“傻白甜”娜扎和“酷飒爽”王菊,看男人的眼光差别也太大了

  不知道时候开始,恋观察真人秀火了。

  素人男女之间的暗潮涌动堪比宫斗大戏,但这类节目其实还有个有意思地方——棚内明星对素人嘉宾点评言语间既是情商考验,也能出明星们的个性和对感情态度

  比如《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中的王菊和古力娜扎,一个酷飒爽大女主,一个傻甜小公主,鉴别渣男绿茶功力差的真不是一星半点

  ▲其实两个人从着装、妆容肤色都是两级,一个甜美公主,一个欧美diva

  先简单介绍下节目本身,8位素人嘉宾(后续又来了女五,男五应该也快来了),在一栋别墅里“同居”30天,该工作工作,该勾搭勾搭,反正是自由发展恋爱关系

  但是呢,说是人性暴露也好,节目设置也罢,反正从第一期开始,这几位就是表面笑嘻嘻,暗地里撕逼不断。

  几位棚内的观察嘉宾就负责从他们的眼神动作里,试图读懂一些小心思,最后完成配对猜测

  但“火眼金睛”如王菊,弹幕里一片骂骂咧咧里,迎来了她对本季最受争议女嘉宾小熊的首次狙击,于是弹幕又变成了一片“菊姐看的就是透彻”。

  小呢,长得确实清纯可爱,在先导片女嘉宾们的首次碰面,她文静不咋爱说话;转身等到男嘉宾来了,她的活跃度却明显提高了。

  ▲图右为小熊

  原先说着不会做饭的她,这会儿也化身厨娘,跟男生们做起了饭。

  等到了吃饭选座位大家都站着不好意思先坐,而小熊率先落座之时,王菊终于忍不住吐槽了:

  她非常清楚自己外表颜值对于男生的吸引力

  这也直接导致了下图的投票局面 ↓↓

  ▲三个男生中有两位把票投给了她

  在王菊的解读中,小熊其实是想渴望在在这种密闭环境里,给所有人机会同时又要吸引到看似最难搞定的那个人,由此来证明自己的价值,未必是真的喜欢

  这个说法看似腹黑和针对,但在后面其实是得到了印证的。

  比如,一直对小熊忠贞不二的男嘉宾宋名申,就只有在旁人在的时候,才能得到小熊宣示主权般的撒娇和笑脸。但凡只有他们俩单独相处,小熊那是,对话都不带抬头看对方一眼的。

  ▲所以申哥到底为什么这么继而不舍?!

  但你看棚内,这边王菊分析头头是道↓↓

  那边娜扎满脸问号:那她到底喜欢谁啊 ?

  美娜只从视频里读到了小熊是团宠,还为人不已↓↓

  从两个人发表观后感里,能明显看出来王菊世故历练下的一针见血。而娜扎就要单纯很多,性格更软糯,对一切人和事尚且抱着美好想象

  再到看男生。

  男四王执臣出场时给每位女嘉宾都送了一份不同礼物,并且他还都附赠了不一样的且有些暧昧意义

  棚内嘉宾都觉得这招稍显油腻适得其反,王菊也说到这样不可。

  但天真如娜扎,独成一派,“我觉得没有啊”↓↓

  被大家劝了半天,她还是在帮男四据理力争呢↓↓

  看着看着,我都担心她以后会不会被渣男欺骗。

  再看看在节目里聊到暧昧期让自己心动的小细节时,美娜开启的美好想象:随时脱外套当垫子、包里有备用平底鞋……真的是偶像剧模式啊。

  娜娜子,你清醒一点!

  其实无论是娜扎的单纯,还是王菊的“毒辣”,都无所谓谁好谁坏。但在节目之外,这样看待人与物的态度的确在影响着她们与外界相处的方式。

  她们俩都曾经历过争议与网络暴力。

  当时录制综艺《偶像来了》,大家一起去某个外景,所有姐姐走过去的时候都是欢呼声,唯独娜扎走过去时,人群里传出了一声非常难听的谩骂,就当着她和所有人的面。

  尴尬而伤心,但娜扎手足无措,只能赶紧跑开,然后大哭,她是退缩而隐忍的那类女孩。

  而如果是王菊遇到这样的情况呢,我猜她大概率是会直接骂回去的吧。

  2018年,她以踢馆选手的身份出现在《创造101》的舞台上。因为与传统印象中肤白、貌美、体瘦的女团成员形成强烈反差,那会儿她被全网黑,被评为“不适合做女团的练习生”。

  但面对争议,她自信而富有煽动性的说:

  做女团的标准是什么

  在我这里标准和包袱

  都已经被我吃掉了

  而你们手里握着的

  是重新定义

  中国第一女团的权利

  于是在其他踢馆选手气势汹汹而来,又几乎全员黯然退场后,王菊赢得了无数菊言菊语和菊式段子成功出圈,也拿到了旁听生的机会。

  现在两个女孩的争议时分都已过去,我们再看看这个节目里的娜扎,她单纯、可可爱爱,有时撒娇,有时恃娇却并不惹人厌。

  她让大家叫她美娜,不再害怕“美”和“花瓶”带给她的伤害。但这样真实放松的她是在一个非常安全的环境里,才会释放出来的。

  王菊在节目里因为眼光毒辣,被网友评为“鉴绿茶”达人,但也有不少人说她对素人的评判带有偏见,有失偏颇。但她就是这样,敢说,自然也敢认。

  没有哪一种与世界相处的方式是完美的。

  所以如果你是单纯的,希望可以有人保护你;如果你是有力量的,希望你可以保护别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