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读库1101读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读库1101读后感精选

2020-06-15 23:30: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读库1101读后感精选

  《读库1101》是一本由立宪 主编著作新星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0.00元,页数:317,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读库1101》精选点评

  ●这一期超好看

  ●《中学生》带你回到学生时代,《风水天命讲述曾国藩人生观

  ●记录当代的书

  ●待在多伦多的时候在city hall library的,不是图书馆的书,是我自己带过去的

  ●那篇缉毒的很有现场感。

  ●怎么说呢 像给我看的又不像给我看的 一知半解样子

  ●辛亥革命(易帜),中学生,风水和天命,皮克斯寻蛋之旅。

  ●大80年代校园的那批照片~

  ●很不错,我最喜欢《毒斗天南》。苗炜的那篇排版似乎有点问题

  ●7.22- fr:季风

  《读库1101》读后感(一):读库的品质一如即往

  本期很喜欢里面那个缉毒警的故事,真是大智大勇,尤其是最后描述他同普通人一样背影,读后让人心绪难平,正是这样看似普普通通的英雄守护我们祖国安宁,不禁让人对他肃然起敬。本文作者在前几期的读库上也写过一个北京“双桥老流氓”的故事,文笔不错,读来引人入胜

  《读库1101》读后感(二):辫子

  在中国历史的某一个阶段,辫子曾经过一个特殊符号。倘若有一二素心人能从更长的历史的遗痕中梳理有关头发脉络,那头发所覆盖之人的面貌或许能看得更清楚些。

  旗帜对于一个群体乃至一个国家意义,与一个人如何打理TA的头发示人,似乎有那么一点可以呼应地方

  《读库1101》读后感(三):超喜欢《中学生》这篇

  读了这篇文字,看了其后的照片,仿佛自己又回到校园,深切感受到中学生的青涩懵懂萌动强大张力

  两位学生的教室后排自习那张,两个人默契,两人间气场,仿佛就写在照片上。

  两个学生站在窗前椅子上的那张,男孩时髦长裤,让我看到他中的不羁

  《读库1101》读后感(四):辛亥的两篇真是力作

  看到哪,写到哪。

  一个人拍中学生能拍的那么生动,里面一张擦窗户的照片让我想起我们自己的中学时代。

  傅国涌的两篇写辛亥的,让人知道革命其实不是”纷纷响应“这么简单事情。各省各市具体情形,没有这些翔实的记录,真是想象不到。韩少最近对南都周刊说:推翻现政权,要多大的一个权威,多大的一个领袖才能得到。这样的实话右派是不会说的。

  《读库1101》读后感(五):一年两本

  很奇怪,每年我都会忍不住买两本《读库》来看看,而每次看时对书中的内容几乎都不大感冒:“人文”地有时候太远离尘嚣了。

  然而,一年中总会有那么一段时间我会想到《读库》,那段时间我会觉得不看《读库》我的阅读就很不完整大概是被一种显得有文化虚荣驱动的吧,又或是有时是被此书如捧读竹简的感觉迷惑了吧。当然最大的原因我想还是,此书内容大都是我平时不大关注的,所以,长久不读我的好奇心总会让我惦念起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读库1101读后感精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