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面对无理之人,得动动脑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面对无理之人,得动动脑筋

2020-06-18 13:39:12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面对无理之人,得动动脑筋

  面对无理之人,得动动脑筋

  一天早上。

  吃完早餐准备孩子去上学。

  孩子独自一人站在门口等妈妈时,邻居家一条狗窜了出来,直接跳到孩子的身边。孩子即吓得“哇哇”大哭。

  我找狗主人理论去。在这出租屋里,自的狗不套绳,伤到别人怎么办?邻居没说什么,赶着她的狗回家了。

  因为养狗的事,没少和邻居红过脸。每次说后就把狗赶了回去,然后过一会又放了出来。

  恶狗伤人的事,新闻上也报导过N多次,但就是有这样的狗主人,总说她的狗不伤人,或明明向路人扑跳,还说没事,她的狗不会咬人。这样没素质的狗主大有人在。邻居她就属于这一类人。

  去年,她家店铺养了二条狗,天天在人家门口巷子里拉狗屎,跟她理论时她还说,不是她家的,别人家的狗不一定。我听后扬言,你狗主人不管, 那我到就直接打断的狗腿。狗是无辜的,但遇上不负责任的狗主人,恶性就会跟着来了。她听我说了狠话后,才把那二条狗套上狗绳。

  素质,是每个人都要有的。这个世界不是你的。不能说你想怎样就怎样。要不然,怎么说法律呢?只要有理,就能讲天下

  面对她家的狗还是这样不套狗绳跑的话,那只能用法律的武器解决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