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女孩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女孩运动会

2020-06-19 21:56:45 作者:高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女孩运动会

  对于小学生而言,能够带来欢乐事情手和脚加起来也数不过来,但是属于学校所带来的快乐的事情,恐怕一只手也是绰绰有余的,而运动会就是那只手里最长的手指头,只要去想,连等待时间都是快乐的。

  小女孩终于迎来了人生的第二个运动会,第一个的时候,懵懵懂懂,什么也不清楚,稀里糊涂地就过去了。现在到了第二个,她可开心了,发誓一定要参加一项目里有了目标,她都想到了站在颁奖台上得奖的情形

  得奖名单喊到自己名字的时候,一定非常开心,可是又不敢表露得太明显,引来同学非议,只好默默地在心里开怀大笑,而脸上只敢微微笑。会低着头走向颁奖台,选择站在后面的一排,不用抬头看台下而紧张害怕。当老师好看的奖状放到自己手上,自己捧着奖状,风光无限。

  小女孩心里想着,眉眼充满笑意。可是小女孩发愁了,她应该报什么项目呢?她认真思考着,发现很多项目是些什么都不懂,唯一明白的就只剩下跑步、跳远等项目了。她仔细地分析着,自己瘦瘦小小的,应该比较适合跑步,况且从小被妈妈追着满村子跑,可能有几分优势。小女孩扳着手指头算着,运动会还有半个月,每天练练应该有进步。想到这些,小女孩微皱的眉头展开来,开开心心地跑回了。心中有了目标,好像世界开始美好了起来。

  傍晚时分母亲回来了,小女孩很开心自告奋勇地和妈妈说,她去叫弟弟回来吃饭。说完拔腿就跑了出去,她知道弟弟在哪,便直接去了小四家里。平时五分钟的路程,她跑2分钟就到了,脚步迈得很小,但是频率交替很快,小脚一踩一踩,像是踏着音符前行

  很快找到了弟弟,她对弟弟说:“我们比赛谁先到家吧?”

  弟弟点头答应。小女孩想,放学的时候从学校半路跑回家,然后刚刚跑过来找弟弟,现在再跑回去,今天就练了三次跑步了,半个月下来自肯定会有进步的。心里默默地计划着,以后上学放学都可以用跑的,既节约时间还可以联系跑步,真是两全齐美。

  “早早,你是要参加运动会,所以联系跑步吗?”

  小女孩脸刷的一下全红了,她怎么会知道自己的打算,小女孩确定自己没有告诉任何人。她感觉自己像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洗澡一般,被别人看得十分通透。她不想说任何话,只想拉着弟弟赶紧回去,下意识地就跑了起来。

  之前嘲讽她的小玩伴似乎不甘心,继续道:“你跑得难看死了,还想参加运动会,丢人。”

  自己真的很丢人吗?小女孩暗自想,小玩伴一眼就知道自己的目的,那学校地同学是不是也是如此,是不是一样地瞧不上她,如果这样,她还报名别人会怎么看她。小女孩不想出丑,害怕嘲笑,便不敢尝试。她放弃了,她无法抵挡外面的不美好,便选择重新躲在自己的蜗牛壳里。

  半个月很快过去了,运动会也很快结束了,但小女孩总觉得空落咯的,似乎丢失了什么,而运动会也不再是她的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女孩运动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