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生活故事(二十)(游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生活故事(二十)(游玩)

2020-05-27 02:56:32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生活故事(二十)(游玩)

  我的生活故事(二十)(游玩)

  作者:常青松

  一家人出门游山玩水,是全家最开心事儿!想起三十年前的往事,想给大家说说,让大欣赏欣赏。

  那时我和父母都在临潼单位居住。我时因工伤未痊愈,还把短木棍拐棍用,但已不用双拐了。那时我还是一个一瘸一拐的人,就这样和父母还带了一个小孩一同去骊山游玩。那时父母还在照姐家小孩,孩子也乖也听话,全家都非常喜爱,把娃当宝贝呵护

  我在临潼这么多年来去骊山游玩非常少,在上学时期去华清池内比较多点,但未上山。那次我和父母去骊山,是我人生第一次和父母在一块游玩,也是唯一的一次啊!应该值得我去怀念

  我们老幼病残四人高高兴兴去骊山游玩,心情非常激动。我们上山只到老母店,未去烽火台。因当时,我也有点累,父亲带孩子也累啦!到了老母店,我们一同向烽火台方向走了一节,父亲说:这还远着里,上面也没啥看头。就这样未去烽火台,现在想起来多少有遗憾

  我们到老母店后,原想让娃到店内转转看看。可是娃就是不愿意进去,说他害怕。我们在店外转了转,再休息了一会,我们就返回。在华清池里再看了看,就结收了游玩。

  故事写到这里,还要一个秘密故事呢!别急听我继续给大家讲:在我们上山时,因我腿不行,加上父亲要背小孩,我们都走的不快。但是我们享受着山上迷人新鲜空气,眼里装满了绿色山林。我们游玩的非常开心,在我们开心游玩期间,父亲多次让我和母亲娃头里先走,父亲说我要休息一会。这我也理解,因父亲要背娃上山,我又帮不上忙。可是,我又发现一个秘密,父亲让我们头里走,他一个人是想偷偷的抽烟哩!这才是父亲要休息得目的。因为母亲不让父亲抽烟,闲父亲身体不好。可是父亲根本就记不了烟呀!父亲不想让母亲担心,就闭着母亲抽烟。我看到这一点感到好心酸呀!父亲也想把烟戒了,可自己实在是撑不住呀!我想这也不是个事呀!总不能让父亲为了抽一根烟,老是闭着我们吧!我想到这一点,我的眼泪都出来啦!我说:爸爸你抽吧!就我这一句话,可惹恼了母亲。如果提起父亲抽烟的事,母亲第一个就是训斥我。说都怪我,我只能默默的认啦!

  戒烟的事,我不知道自己是在心疼父亲还是在害父亲,我无法评判。我想一个抽烟者,如果他内心想戒烟,他一定会把烟戒掉的。如果内心没有恒心戒烟,外因如何施压都是无用的。

  我想在这里劝说那些抽烟者,烟不是什么好东西人类敌人。你们一定要把烟戒了,不要让它再污染我们的身体和肺部

  这就是我们去骊山游玩的收获,虽然有点小插曲,但是我们游玩的非常非常开心加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