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对你好的人,经得住时间的考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正对你好的人,经得住时间的考验

2020-06-19 21:31:35 作者:番茄 来源:心情夜听 阅读:载入中…

真正对你好的人,经得住时间的考验

  点击上方蓝字↑↑ 心情夜听注,听下一篇

  点击上方绿色音频收听

  主播:小洛

  有多少人曾爱慕年轻时的容颜,可又有多少人能抵挡住岁月无情的变迁?多少人曾在你的生命里来了又去,可又有多少人能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岁月,是这个世界上最冰冷最无情的东西毫不留情的带走了你年轻的容颜,带走了你曾经的人,尽管如此,我却依然相真心待你的人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从不曾离开时间就像大浪淘沙,会留下待你最真的人。

  曾经,也有朋友问过我,怎样才能知道一个人是真对你还是逢场作戏?我时的回答是,时间就是最好的过滤器,一个人,心的真假许可以逃过眼睛,却永远欺骗不了时间。在你的身边,不乏来来往往形形色色的人,究竟谁是真心谁是假意可能一时无法清,但时间久了,经历事情多了,你也就明白了,谁才是真心对你好的人。在时间的沉淀里,口是心非的人会越来越远,逢场作戏的情会越处越淡,只有真心才能换来真心,也只有真的在乎你的人,会给你始终如一关怀,陪你度过每一个难熬的瞬间和这一趟漫长的岁月。

  人生的路,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却已能够让你看清身边每一脸。真正对你好的人,经得住时间的考验,无论岁月如何变迁,他都愿意陪着你,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在你的生命里,原本与你一路同行的人有很多,但有些人走着走着就偏离了方向,曾说好不离不弃的人,却终究抵不过岁月的侵蚀。其实,那些来了又走的人,那些说散就散的感情,只能说明,彼此之间原本就没那么真。要知道,真正的感情,只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更加深厚,历久弥新,就好像陈年的美酒,只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愈发香醇

  说到底,一段好的感情,经得起平淡柴米油盐,更经得起难熬的风风雨雨;真正对你好的人,熬得住时间,更熬得过考验。在人生的每一阶段总会不同的人陪你走下去,但请记住,时间会把最真的人留到最后,那个始终不离不弃,陪在你身边的人,才是真正对你好的人。

  晚安曲:李健一往情深情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