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白渡新传奇(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白渡新传奇(四)

2020-06-29 05:58:26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白渡新传奇(四)

  那天,阿强办完事没留在松口镇上过夜,而是偷偷赶回渡镇井面巷,由于已是深夜时分经过上屋时,见到阿靖那房间早已熄了灯。于是,他往下屋自己住的地方走去,远远看见自己房内也没了灯光。是不是传闻都是谣言,阿强开始怀疑之前听到的那些关于阿靖和阿芳的传闻。正当阿强要掏钥匙开门之际,突然听见里面阿靖在说话,阿芳,你已经嫁给了阿强,我们还那样偷偷摸摸做那事,你觉得好吗?

  停了一会,阿芳说话了,没嫁阿强之前,俺早就是你的人了,若不是考虑门当户对偏见,恐怕俺们早就成婚了,俺总觉得没有什么对不起阿强的地方。

  本想破门而入的阿强听了他们的对话,呆站在门外好几分钟。按今的革命思潮人家个人可是在追求自由呀!我算啥?第三者应该是我才对呀!想到这,阿强欲哭无泪,唉!要怨只能怨自己命苦身份低微,连个丫环都瞧不起。

  阿强毫无目的地移动着双脚,离越来越远。当他又走过上屋时,见到阿靖的房间还是没有一点灯光,他悄悄来到窗边,屋内景况在月光一览无遗,像所有有钱人的家一样,屋内摆设高档豪华高级材质、矇眬色调轻纱帐里,美丽阿紫如今睡得正香,少女特有的优美曲线深深吸引着阿强。这时,阿强觉得阿紫太亏了,自己的老公跑去跟下人阿芳睡觉还蒙在鼓里不行自己喜欢阿紫的份上,我也要把她老公的所作所为告诉她。主意拿定后,阿强来到门前,轻敲了数下。房里过一会就有了反应,谁呀!那么晚了还敲门?

  阿紫,是我,阿强,有件事情我想和你当面说清楚

  门开了,一袭轻纱的阿紫站在那,阿靖呢?他今早不是说和你一起上松口镇,明天才能回吗?怎么就你一人回来?

  阿强说,这件事说来话长,您还是让我先进屋再说吧!阿紫听了忧心忡忡,以为阿靖出什么意外了,忙让阿强先进屋坐下,然后才把门关上。

  阿紫要去开灯,阿强说,灯就别开了,免得村里人见了胡猜疑

  阿紫迟疑了一下,还是觉得阿强说的有道理,于是没去开灯。你快说,阿靖怎么了?阿紫一急,胸脯一起一落的,煞是诱人

  阿强看得都有点不好意思了,阿靖今晚可能不会回来了。

  阿强话才说一半,阿紫便急得拉住阿强的手摇晃,难道阿靖他出意外了?阿强只觉得阿紫柔软无力的手一碰上,就像有一股电流传遍了自己的身子

  阿靖今天根本就没有和我一起上松口,他如今,正在我房里抱着我媳妇阿芳睡觉呢!

  阿紫一听,如电击一样抽搐了一下身子,接着转头就给阿强一巴掌,你,你是怎么管你媳妇的?自己媳妇和别人上了床,你还无动于衷,在这做缩头乌龟,阿紫一把扯起阿强,快,你快点带我去,我非给他们教训不可。

  阿强双手握着阿紫的两个香肩,您就别犯傻了,这事已经来不及了,在我们都还没成家之前,他们就已经好上了。

  阿紫用怪异的眼神看着他,你干嘛明知这事却还要娶阿芳为妻?

  我,我也是刚刚在门口听了他们的对话才知道的。此时此刻,阿紫发觉自己握着的阿强手臂比阿靖的强壮多了。而阿强也发觉自己握着的阿紫的双肩比阿芳的柔软香滑多了。(欲知后事如何?请静候下期分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