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早就知道了,过去的事情就让他过去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早就知道了,过去的事情就让他过去吧

2020-06-30 06:40:06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早就知道了,过去的事情就让他过去吧

  一个部队在跟敌人作战,可惜敌人的火力太猛,电报说有部队来增援,但是等了好几天增援部队也没到,部队的人只好突围不幸的是最后只剩下一个连长跟一个士兵逃进了山林,士兵还负了伤。

  连长带着士兵在山林里好几天了,士兵的伤势越来越重,连长就对士兵说:你呆在这里,我去找点东西回来吃。说完就把仅剩的一把枪也给士兵防身用,然后连长就走了。

  士兵在那里想,万一连长不回来了可怎么办,他越想越可怕,他对着前方的连长就开了一枪,然后大喊“有敌人”,连长听到枪声就马上卧倒了,听到士兵的大喊后,他了过去,矗在那里呆了会儿,然后走向了士兵,背着士兵就往前走了。

  士兵心想,要是连长发现是我开的枪怎么办?可是连长只是背着他一直走,没有问士兵刚才发生的事,幸运的是他们很快就找到了增援的部队。由于连长作战英勇,军功越来越多,从连长慢慢的成为了师长,可连长每次升官前都会提拔士兵,士兵慢慢的也成了营长

  战争很快结束了,到了连长六十大寿那天,士兵也来给他拜寿,可是士兵心里很是不安,在寿宴结束后,士兵来到连长面前就跪下了,说:老连长,初那枪是我开的,你还提拔我,我感觉特别对不起你。连长听了就说:我早就知道了,过去的事情就让他过去吧。士兵听了,眼泪就沙沙沙的流了下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