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隐秘的角落》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隐秘的角落》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6-18 22:11: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隐秘的角落》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隐秘角落》是一部由辛爽执导,秦昊 / 王景春 / 颂文主演的一部剧情 / 悬疑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隐秘的角落》精选点评

  ●剧集可以展示出一些原著里没有的东西,而且像紫金陈平平无奇的文笔就不会对表演产生很大的影响。秦昊演技真的牛,斯文秃顶败类本类。第一集后面那个结尾处理的也特别好,剧集高光时刻安排

  ●万万没想到湛江这么适合拍犯罪片,解锁了华语影视剧又一宝藏取景地

  ●比较惊讶的是导演貌似第一次拍剧集…成品出来的效果还是挺惊喜的。丁可的配乐还是挺有魅力。更别说秦昊张颂文的演技了,反正差不到哪里去,就剧情最后怎么改。(去年暑假还遇到剧组拍摄了,可惜没见到几位主创。)

  ●这真的是我2020最期待的剧了! 之前就看过坏小孩小说,没想到居然真的能拍成剧!还是真的厉害演员阵容!!!我又看到秦昊演坏人了!我太了!!!超喜欢的小说和超喜欢的演员!!!2020我圆满了!!!

  ●音乐真的绝了,朱朝阳这个小孩演的好好呀!细节处理的太好了,一开始的极度谨慎,用梳子上的头发丝放到衣柜门口,检验门柜是否被打开。后面三个小孩抱团取暖感觉温馨到我了~草刚刚看剧透,他妈温馨个鬼哦,看的我后脊背发凉,坏起来真的不敢想象人性哦~

  ●今年最期待的剧之一,特地去回看了原著。开篇场景、细节、人物状态真的教科书式的还原。原著中有大篇幅青少年之间的故事,小演员们演技也是非给力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透露着鲜明的人物个性主角影帝配置配角也是个个金牌制作团队更是顶配;片头曲、配画风格和每集时长都有些优质台剧味道。紫金陈的高智商犯罪系列对人性有着非常细节的描绘,目前看水准可期,希望后面剧情不要有太多妥协吧。

  ●果然是改了不少,弱化了三小只的实力,特别是普普的,大大稀释了小孩子阴暗面,在目前的环境下这也是不得不做出的妥协。不过也没有完全拍成少年路见不平惩恶扬善的故事,从成品看,三小只仍然背负了小小年纪不该承受秘密,仍然在跟杀人犯斗智斗勇,这些在国内剧中都还算是蛮少见的,可以给人相对新鲜的感觉,再加上演技咖们的演技加持考究质感,整个可看性还是蛮高的。对于有兴趣的人可以再看看小说,毕竟那些被迫删改的内容可能让你更加不寒而栗。希望电视剧最后可以保留那句“你这么厉害,你妈妈知道吗?”

  《隐秘的角落》观后感(一):现实

  终于把两集看完了,这个配乐和剧情超级搭。做的景也很符合现实,除了那个商场太新了。目前看来百分百全员恶人,王景春老师演的警察应该会很惨。一般来看,其实按照现实情况看,老师对好学生都是比较偏袒的。学生明目张胆的排挤确实是小时候比较普遍,长大后大都会埋在底。收排挤的好多都是性格比较软弱,学习成绩不够好,长的也不怎么漂亮的女生

  《隐秘的角落》观后感(二):难得一见的网剧

  没有看过原著,目前更了两集,是近期唯一让我不开快进看的剧,第一集节奏偏缓,配乐让人有些出戏,其他方面都没有挑剔。孩子的眼神很到位,秦昊的戏剧表现可圈可点,表情处理很棒,演员表现都挺到位。年代感还原得很好,细节也做得很足,12集的设定恰到好处,日剧大部分也是这种设定,故事完整紧凑不注水。

  第一集节奏冗长,如果加快节奏这部剧应该受众面更广。

  《隐秘的角落》观后感(三):隐秘的角落

  看到目前两集,一集时长大概1个小时,秦老师的表现一如既往的优秀,现在看见秦老师的脸还有点害怕,小孩在的表演在里面很惊喜,普普小女孩的表现太过意外,很有灵气。景春老师在我心里他演啥就是啥,喜欢他的眼神和生活化的处理,配角演员的细节处理真的算的是国产剧里面的上乘。剧的质感比较好,改编的部分也是完善了书里面的一部分吧,希望后面的剧情继续给力。片头和配乐真的很令人意外。

  《隐秘的角落》观后感(四):原著小说非常精彩

  不知道电视剧会怎么改编,反正看了原著以后。觉得【他还是个孩子】和【未成年人保护法】都是少年犯的保护伞。现在的小孩儿没以前刚刚改革开放那会儿那么单纯简单。

  紫金陈的小说都比较阴暗

  字数居然有限制。期待这个剧吧

  字数居然有限制。期待这个剧吧

  字数居然有限制。期待这个剧吧

  字数居然有限制。期待这个剧吧

  字数居然有限制。期待这个剧吧

  《隐秘的角落》观后感(五):好的不像国产剧

  虽然开头很抓人,紧接着后边也没泄,而且,有信息量,这一集说了不少事儿,这点就不像国产剧,国产剧一般是一集说不了什么事儿的,睡一觉起来再看完全不耽误的那种。

  无论是表演,还是色调,旧旧的感觉,都很好,有点天才女友的感觉,总之就是舒服,情节舒服,台词也舒服。

  总之,好的不像国产剧。

  小孩儿的表演也不突兀,所有人的表演,感觉就没有摄像机,就是这种感觉。

  这戏绝对得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