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习生签下大单,为何离职不要提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习生签下大单,为何离职不要提成?

2020-06-30 08:08:44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工作场所利益至上,不管我们平日相处得有多好。一旦发生利益冲突,大多数人就会立即回到原来的"无私"状态根据公司制度业务

  95岁刚毕业的刘俊性格外向英雄主义。他非常适合做销售和其他外向的工作。在刘俊的思想中,他一直相"不是等待机会,而是创造机会。

实习生签下大单,为何离职不要提成?

  学校要求学生到校外实习时,刘俊很快就用他三英寸的舌头自己找到了一份关于销售的工作。

  在申请中,老板一再向王骏解释试用期的待遇,明确表示试用期内没有促销活动,只有基本的试用工资。刘俊也表示他可以接受

  谁知道,在刘俊试用期的第二个月,由于他的努力,他为公司签订了一份大的商业订单,只能得到五万的晋升。虽然他知道在试用期没有佣金,但他认为他为公司创造了这么高的业绩,即使老板不他的辛勤工作也会看他的努力工作,意思是!

  当第二个月的工资下降时,刘俊没有看到他想看的信息,他去找老板。老板说,这是公司的制度,不能因为他一个人改变,而且,在提前申请工作时,完全没有误解

  刘俊感到老板的漠不关心里无法接受,于是主动提出辞职申请。当老板接到刘俊的离职后,他不想错过这个人才,想留住他,所以老板给刘军发了个口信

  小刘,你是怎么做好辞职的?

  这个生意已经完成了,一分钱也没有佣金。我不认为这样做很有趣

  当时大家同意实习没有佣金,你也同意了!

  但是当我忙的时候,我应该给你一个奖励

  公司的系统就是这么说的。如果你开了先例,那对别人是不公平的。

  有网友说:实际上,公司制度是为了维护老板的利益,工作关系本来是为了利益而建立的,刘俊是为了得报酬和工作,老板是为了利润雇佣员工,刘俊这种愚蠢损失解决的。

  一些网友说:这个老板不会是一个人适当给予一些奖励,不能更多地激发员工的主要动机积极性吗?这样,我们就可以为公司创造更高的业绩和利

  人生:这个人是自己干的,谁让他进了老板的坑?不管他称赞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