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机里那个慢慢变得不再联系的人可还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手机里那个慢慢变得不再联系的人可还好

2020-07-01 05:51:39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手机里那个慢慢变得不再联系的人可还好

  梦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手机里那个慢慢变得不再联系的人可还好

  曾几何时,记得那一天在手机上,随意着,一条漂流瓶信息在不停地闪着,可能是出于无聊,出于好奇,出于那颗不安分的,点开来看着清心头像,好养眼哟,接着划开了她的空间,里面的写的文章清奇写文章风格有几分象是自己向往,但又写不出的样子也许崇拜,也可能是里面写满了自己的向往。反正是有一个理由,但又说法准理由。加上了好友

  通讯录里的每一个人,在加进来的时候,相都有一个理由,也许不只是一个,玩弄世俗,排遗寂寞寻找知已……

  一开始二人相见恨晚,看着长长的聊天记录,也许这就那种相见恨晚感觉,随着时间推移,随着聊的话题越来越多,只是有一天发现,上次结束对话日期还在上个月,谁也没有再次主动发起,不知为什么会这样?也许,应该表达的都表达完了,也许,都走开了这个虚拟世界回归现实,也许,二个人根本就不是同一路人吧,二个人想要对方谁也给不了谁……

  手机不再响起。一切又回归于平淡

  相忆过,也许才是真正的朋友

  再次在网络里看到,你们曾经聊过的话题,看到相似风景,想到自己曾经无话不说的那个人时,可能你真的把她当做了朋友,只是不知她是不是也会遇到这个情景

  只是你不会告诉她,她也不曾告诉你。

  成年每天都很忙,现实生活搞得都不顾头不顾尾,那还有心情在意虚拟,摸不到的人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