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有妙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有妙招

2020-07-12 18:20:14 作者:浩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电视大家熟悉不过了,很多人都喜欢电视,而且看得津津有味,因为电视里有太多好看的节目了,让人沉迷其中。

  我的弟弟就是电视迷,很喜欢看电视,每次一看就是两三个小时,而且看的很入迷。他看电视的时候,要叫他好几遍才回应你。

我有妙招

  我觉得弟弟这么沉迷看电视对眼睛不好容易近视。一直坐在椅子上不动,对身体也有影响。所以,我决定和弟弟谈一下,让他不要太沉迷看电视,要适可而止

  弟弟听了我说的话,意识到沉迷看电视的严重性。但是一时半会也很难做到少看电视。这时,我想到了一个好方法,和弟弟一说,弟弟也赞同

  于是,我开始行动了。我的方法就是每次弟弟一看半个小时电视,我就叫他关掉电视。我还准备好多故事讲给他听,和他一起下棋、打羽毛球、跳绳、一起看书。渐渐地,弟弟不再那么沉迷看电视了。每次刚看一会就主动关掉电视,让我和他一起玩。现在更喜欢和我一起玩了,我们兄弟俩的感情也更加好了。

  我这个方法可以吧,沉迷在电视里的朋友们,可以学一下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有妙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