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海南游玩的这些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海南游玩的这些天

2020-07-13 17:36:31 作者:阿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海南游玩的这些天

  记得以前来海南玩过几次,但那是小时,记不太清那时的场景了,不过依稀的记得那时开心的笑容了。后来是跟好友陈毓一起来海南玩,到海南的第一站就是跑向了附件餐厅,坐了那么长时间火车,难免有的饿,吃饱喝足才能够快来的玩耍。

  说到海南不得不提海南的海滩了,假日海滩位于海口市西北滨海大道北侧,海滩全长约六公里,是海口市内大型的天然海水浴场。还有被誉为“天下第一湾”的亚龙湾,海岸线长二十公里,形似新月,这里的沙滩自然是一绝!你来到亚龙湾,自然要去洁的沙滩上走一走。依稀的记得我和陈毓勇敢的这海滩上享受日光

  想到海南就想到我的好友陈毓,陈毓在海南勇敢的表现让我记忆尤新。在海南游玩的几天里,我和好朋友陈毓勇敢的尝试第一次海上之旅。

  陈毓说“海南就像一幅浪漫画卷,令我们如痴如醉,令我们流连忘返!”

  他这里玩的几天一直在突破自己,陈毓勇往直前样子像一个骑士一样,一改以前的样子,或许在特殊情况下每个人都会有所改变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