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生活故事(二十六)(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生活故事(二十六)(爱)

2020-06-27 06:01:05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生活故事(二十六)(爱)

  我的生活故事(二十六)(

  作者:常青松

  母亲在我的里,是一个伟大得母亲。她非常疼爱自己儿女疼爱所有人我们也非常喜欢自己的好母亲,妈妈:我们永远爱您!妈妈:我想您哪!妈妈……妈妈!

  回想小时候我眼前一点故事,想在这里说说,请大家欣赏

  那时是我因病休学期,在西安解放路,西二路五号居住时期发生的故事。那时母亲还照哥家大女儿,母亲非常疼爱自己的孙女,把娃自己的女儿在疼爱。

  那时住的房间也是临时的,没有收拾房门一开就是大院子,门的镶板也破烂,大约有五毫米左右的缝子,娃有时候门缝向外看,母亲多次阻止,一不小心娃就跑去向外看。因门缝的风是一种毒风,是非厉害的。我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躲开这种毒风,防止伤害我们的身体,这种风太厉害啦!

  有一天母亲突然发现,娃喉咙里红肿,口腔也烂啦,娃在哭闹。母亲焦急万分,把孩子带到解放路,第四人民医院给娃看病。经医生检查后,医生给娃开了一种药,药名是:“金霉素”。让母亲把药研成粉,分成四份给娃吃。医生告诉母亲,把药吃了就好啦!放心吧!没事。母亲把药给娃一吃,果然很快就好啦!我在这里谢谢医生啦!

  母亲给娃看病时还有一个小插曲呢!医生问母亲,这娃是你小女。母亲回答:是。这时母亲的心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这时母亲最害怕叫声“婆”,那就麻烦啦!

  母亲说:要是说娃是我的孙女,我就怕医生不给娃看病。其实根本就不群在的事,可母亲就是心不安。母亲把娃抱得紧紧的,生怕娃叫她。在看病期间娃一声都没叫“婆”,母亲走出医院,悬的心才安宁下来。这就是一个好母亲的心哪!谢谢母亲的关爱

  从此娃也长了记性,再也不到门缝去看了。

  母亲的故事就讲到这里,请大家欣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