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身材犯规的女裁判,抢了国内健美比赛的风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身材犯规的女裁判,抢了国内健美比赛的风头

2020-07-16 08:00:18 作者:带师 来源:带人物 阅读:载入中…

身材犯规的女裁判,抢了国内健美比赛的风头

  2020.07.16 | 星期

  rain

  

  对于健身比赛带师认知也仅限于网络视频,并未亲自到场观摩过,不过视频满屏的肌肉型男和比基尼小姐姐也挺养眼,比如下面这种。

  基本上焦点都在选手们的身上,根本思挪开眼看别人。然而7月4日的DNS冠军杯奥林匹克资格赛,居然被一位现场的裁判抢尽了风头

  讲真,这美女裁判的身材也太犯规了吧!!观众直呼顶不住...

  现场画面衬衫长裤,身材爆表,专业引导动作

  在场的直男,那都是一边流着鼻血一边看着比赛,

  带师查了相关信息,才知道这个小姐姐名叫:太阳是受邀参加DMS冠军杯的裁判团,负责运动员下场、动作造型展示的引导。

  1995年出生,身高178cm,是一位专业的健身博主、健身达人世界旅游小姐冠军,女子比基尼全场亚军,散打女王上海站冠军,环球旅游皇后雪花啤酒宝贝

  而此次她也没辜负主办方任,凭着纯实力的身材和高颜值成功赛事增加了大量关注度,备受好评

  比赛从早九点一直到晚上7点,刘太阳也穿着高跟鞋职业装在舞台旁站了10个小时敬业、专业的精神更是让人敬佩

  此次赛事的亮相也让刘太阳顺利成了健身圈的新晋女神

  身高178cm,体重130斤,,但这是别人的130斤。

  “来,教作业了,让臀大肌飞”

  三围103cm、66cm、100cm,这胸腰臀比简直太虐

  随便一拍,就是180的既视感,这谁顶的住?

  腹肌马甲线、力量背部线条~真正的大围度女神,整体还十分匀称,这身材没有哪个男生不喜欢吧。

  还有挑战全网爆火的杠铃不过臀

  穿上正装平面也很是漂亮

  如此大好身材,然离不开她长年累月的坚持曾经高强度集中训练,3个月减重15公斤,狼人

  不服输的她也曾表示“其实我每天都有一万次倒粉弃赛的冲动但哪怕只有0.1次的想要坚持,都会爬起来滚去训练。”

  说到健身的目的,小姐姐坦言:“一开始健身只是想让自己变漂亮健康后来我想让自己的照片不用P也好看再后来我想有资格站上舞台,现在我想赢,赢得漂亮。”

  

  问题来了,颜值高,身材惹火,还如此自律的女裁判,是你的喜欢的款吗?

  

  - 推荐:深圳的不知火舞 :利世

  - 上文:惊了!这人是陈冠希?!

  - THE END -

  全新改版 长按识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