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职场上 为什么越老实越吃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职场上 为什么越老实越吃亏?

2020-07-17 10:47:33 作者:Q版嘻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职场上,为什么诚实听话的人越多,工作越多,但却没有未来理解了以下三点,你就会突然意识到。

  1.诚实的人容易使用,遵守规则

职场上 为什么越老实越吃亏?

  在工作上,领导一般都是听话的,根据人做的,这些人因为诚实,不坏,会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也会以质和量来完成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

  在领导的心目中,越诚实的人一般更关心自己的工作,不想在自己的工作中发生意外,也愿意让自己承担事故风险,他们的骨子里没有不稳定因素,这是这些人维护普通人稳定安全生活准则

  第二,诚实的人不抗拒,不出错

  在职场上,存在着一系列兴趣,但诚实的人不明这一点,他们总是用自己的善良评判每个人。我认为,只要我努力工作,领导肯定。然而,他们忘记了,当前的机会是依靠自己来争取的。

  当领导交给他任务时,诚实的人会为领导能看到自己而高兴,认为这是领导者重用自己,只要他能成功地完成领导指派的工作,他就会受到领导的赞赏,一定会有一天取得进展

  因此,人们生活得越诚实,就越慢慢地成为职场上的老黄牛。偶尔犯错误不仅不能得到领导或同事的理解,还会让人觉得你应该这么做。

  为了自己应得的利益,诚实的人有良好脸面,不抗拒,也不会主动为之而战。失败是他们的幸事,这是他们目前的行为准则。然而,他们的行为只会使他们在工作场所越来越低,遭受越来越多的损失

  3.诚实的人没有想法,也没有能力这样做。

  正因为诚实的人容易使用,不知道如何为自己的利益而战,所以领导头脑中的诚实人越多,他们就越没有想法,没有能力,只适合为自己做一些复杂的工作。

  在工作场所,如果你想升职,你必须有一种支持表现的表现,除了你的专业技能之外,你还必须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诚实人的稳定思维,使他缺乏新思想,与领导的关系不太密切,一般的关系是在平等的利益交换条件下发生的。因此,对于这种不知情、没有能力的诚实人,领导者不会太在意,更不会为他们提供成长环境

  工作场所是一条适者生存食物链,如果你想爬到高处,我们就必须运用自己的生存技能,一切稳定,说话容易,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的权益的诚实的人,如果你不改变注定要遭受损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