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够坦然面对,那就是放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能够坦然面对,那就是放下了

2020-07-20 12:44:55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方亮在群中发了信息,说本周末要做东,邀请所有群友一聚,请大家没有特殊事情尽量参加,并请参加者在群中接龙,以便她可以统计人数,做好安排

  他们群中人员不多,也就十来个人,是一群文学爱好者

能够坦然面对,那就是放下了

  到这条消息小西默默在群中接龙处接上自己名字。她的闺蜜南南,也是群中的成员,一看到小西的名字,迫不及待打电话给小西,吃惊地问她:“你看清楚了没有?是方亮要做东,你怎么要去,你没有退出他是群主的群也就罢了,现在还要去参加他发起的聚会?”

  “我知道呀,没什么的,既然大都要去,我若不去,岂不是另类。”小西淡淡地说。

  “你们的事大家都知道,而且,晓丽也去,你干嘛呀?你若怕另类,我陪你一起,也不去了。”南南继续劝说小西。

  “唉,真没什么,看把你急的。这个群就是文学爱好者群,大家有共同的好,有机会聚聚,我干嘛要不去呢?其实那件事我早已放下了。”小西回应着南南。

  她所说的那件事,其实就是她跟方亮恋爱了一年多之后,晓丽出现了,并让方亮移情别恋。开始,小西很痛苦,大家也都挺同情她的,但后来,小西看开了,觉得感情勉强不来,既然方亮已经对她没有感情,自己又何必痴恋?而且,这事也没有什么伤自尊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她自自己身上也有很多优势是晓丽没有的,她真的放下了。

  “你真的放下了?”南南追问着小西。

  “你不相信我呀?”小西哈哈大笑说:“我既然自愿前去,就是我已不以为然了,在我眼里,方亮也好,晓丽也好,不过就是跟我有着共同爱好的文友而已,跟其他文友没有区别。”

  南南想想,也理解了。是的,小西既然能够坦然面对,那就是她已经放下了。而能够放下曾经的感情,曾经的纠缠的聚会,也将是愉快的聚会。

  南南终于放心地放下了电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