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的这些苦,你终究早晚得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的这些苦,你终究早晚得吃

2020-07-21 05:45:54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的这些苦,你终究早晚得吃

  人这一辈子,总有一些苦是早晚得吃的。

  或许有的人一辈子顺风顺水,得到命运垂青,一辈子锦衣玉食享尽荣华。

  但是更多的普通人,终究逃不过时间俗物,为钱奔波。

  说白了,人的一生总有那么几次可以改变命运的机会,第一次是投胎,第二次是结婚,第三次是选择

  如果全没赶上,或许这辈子也就平平淡淡了。

  今天不聊这些,浅谈一下普通人这辈子总得吃的这几次苦。

  人生的这些苦,你终究早晚得吃

  第一、命运的苦

  生而为人,我很抱歉原本轰轰烈烈人世间走一趟,却无论怎么折腾,终究是敌不过命运的车轮,一次次的努力化为泡影,本想已经够努力了,却依旧过不好这一生。

  第二、没钱的苦

  都说成年人的崩溃是从借钱开始的,其实严格来说,应该说从没钱就已经开始了,某天发现你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给你换来同等的价值,那个时候,或许才明白原来并不是越努力越幸运,有时候努力奔跑却发现别人早已在终点

  漫天志向敌不过饥肠辘辘善念却人善被欺,终究最后变为一个俗人喜欢俗物。

  第三、爱情的苦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可白雪公主故事存在童话里,小矮人心心相印抵不过陌生王子的一个吻,终究结局是公主嫁给了王子,却遗了他们。

  这个社会,没有王子,满心欢喜的喜欢一个人,最终发现舔狗最后一无所有

  第四、人情的苦

  郭德纲曾说过一句话穷人站在十字街头耍十把钢钩,钩不着亲人骨肉有钱人在深山老林刀枪棍棒,打不散无义宾朋。

  无论你现在多少朋友,无论你成群结队,相信我,能帮你的就那一两个!

  我始终相信,人的一生总要度过这几种苦,佛不度我,我亦自渡。

  无论何时何处,我亦努力奋斗,若命运不公,就和斗到底,生而为人,必不负青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