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性之剧毒》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性之剧毒》经典观后感集

2020-07-16 22:16: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性之剧毒》经典观后感集

  《性之剧毒》是一部由城定秀夫执导,北代高士 / 渡邊将 / 千葉誠樹主演的一部剧情 / 情色 / 同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性之剧毒》精选点评

  ●这...全损演技漫画还是有点温情的,就是完全演出来......

  ●2.5

  ●7.3 尺度真的蛮大的,导演很喜欢润滑油和rt特写,在满席的电影院得很尴尬(太羞耻了)……不过剧情确实很扯,可能因为时间太短了,后半部分有点莫名其妙舞台挨拶的时候看到演员真人,渡辺将比电影里可很多。

  ●剃毛毛,嗯……不错

  ●感觉没有把漫画里那种感情诠释出来。漫画中我看到的更是一种相互救赎。唉。

  ●亲娘四舅姥爷,或许大不知道有个文叫《胜者为王》

  ●看了旬报上的导演采访,导演说希望可以拍出一部和之前的bl电影不一样,又不想像大叔之爱那样打bl擦边球,想做一部崭新的bl电影,所以才走了非常硬核的路线。拍粉红电影起家的城定用拍摄男女方式拍摄男男,对原著做了一些改编,但都没什么值得夸的。可以看出来真的在色情上下功夫,但也就这一点能夸了。说白了无非就是bl和pink的结合

  ●演员牺牲也太大了……

  ●我滴老天,拯救生命就该这样(我是变态

  ●性,生;藥,樂草。3.5

  《性之剧毒》观后感(一):在痛苦寻找?生命快乐 Intensive stimulation

  性之剧毒,这个片名可能会让很多人吓一跳,其实看了以后真的会吓一跳,但总体来讲还是很值得一看的,可以接受的。

该片主要讲的是医生攻在自己男友因为工作压力自杀那天,没有应承对方欢愉产生了对男友的愤怒和对自己的怨恨。在之后几天医生攻在马路上多次看到了一时间一无所有职员受的不堪颓废状,并在最后一次阻止了受的跳自杀,觉得用最直接和原始强烈方式

  《性之剧毒》观后感(二):没看过原著,但我畅快

  就影片本身来说啦,原著我没有看过,所以不是很懂之前的剧情。(有时间去补补)

  暂且把关着主角受的地方叫做囚禁室吧。

  囚禁室里的绿光、废旧的机器,让我有些恐惧,像是在看猛鬼街1的情景,还好,那个像鬼片才有的口哨声提醒这不是猛鬼街。(还是有一丶丶恐怖)。

  电影诉说主角受与主角攻各自的人生重创,而相互救赎。

看了不少

  《性之剧毒》观后感(三):【剧透】观后感 | 攻pp上的生长纹有点出戏哦

  

(搬运自我自己微博@gaya_猫君)

网飞链接指路:快來看看 Netflix 上的《Dangerous Drugs of Sex》 Netflix China - Watch TV Shows Online, W... netflix.com

  (挂日区加速,有netflix的app,打开此链接即可)

观后感 | 攻pp上的生长纹和疤有点出戏哦(没图

  《性之剧毒》观后感(四):随便说

  小受用最后十多分钟证明了自己不是不会叫……用惨叫来表现小受抗拒也不是不可以,毕竟直男,但好几场床戏从头到尾都是惨叫这也太……而且是在小受虽然心里抗拒但身体上还是蛮舒服的状态下……叫得人都萎了……

  以及突然不想死这个事情转得有点突兀,一正常人一夕之间什么都没了,自己还被变态男人抓到一个奇怪的地方乱搞,而且小受是直男诶,天啊,这不是应该更崩溃吗,多搞几次就不想死了?连报复心都没有?还爱上小攻?身体接受可以说是本能,但从内心抗拒到身心统一这个得多花点心思。

  我觉得导演并没有很懂腐女的萌点,除了刺激的床戏,细腻的情感也是耽美的一大亮点,不然故事就讲得很干很单调啊!此外,镜头也得拍得有美感啊!人要帅啊!!!导演你是不是没钱请化妆师,两主演的颜值老是忽高忽低!

  但我很喜欢最后一场床戏,全身心得投入到欢爱里,全身心得接纳对方走进自己的生命。双向救赎什么的真TM感人,余生仍有悔恨、苦痛,但你是我的良药,我们都还努力活着啊。

害,后悔没好好学语文了,表达不出我内心的万一

  《性之剧毒》观后感(五):在那最后一刹,你不经意间永远已替代他

  女主角想要去见父亲,但是因为要陪大魔王做事所以耽搁了一点儿时间。就因为这个耽搁,女主角的父亲就发生了意外去世了。女主角赶到医院因为跑得太快转弯时撞上了男主角。男主角是这家医院的医生,刚刚参加完对女主角父亲的抢救。他已经尽力了。

  男主角再次遇见女主角已经是在墓地了,男主角的前女友就葬在这里。前女友也是医生,因为没有救活病人所以自责自杀了。从此男主角走到哪里都带着一瓶毒药,哪天想不开就会服下。

  第三次遇见女主角是在大厦的楼下,看起来女主角神情恍惚仿佛已经生无可恋。原来女主角刚才撞见了大魔王的秘密,毫无疑问女主角觉得头上已经是一片绿色。女主角决定跳楼不活了,男主角救了女主角。但是男主角可不是救的,他要让女主角以身相许。假如女主角要是不答应,那就会多吃苦头。

  男主角目的达到之后就放了女主角,并且把自己的凄惨故事告诉了女主角。随后男主角就要跳河并且打算服药。日久生情后的女主角此时已经爱上男主角,所以就带男主角开房去了。

  看完这个故事,我们明白那些被坏人抓起来囚禁的人。在某种特殊的环境下,时间久了他可能就会爱上坏人。不但不会说坏人的坏话,甚至可能会处处维护坏人从坏人的角度去想问题。也许他已经忘记了自己不过是一个可怜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