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跳舞引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跳舞引起的

2020-07-23 05:18:01 作者:后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跳舞引起的

  昨天去朋友家健康故事、填自检表,朋友也跟我聊她和现在老公发生的,让她纠结的事情

  她的老公从前年开始上了跳舞。其实这也是朋友给带的,因为朋友喜欢跳舞,所以她老公就陪她去跳。跳着跳着,她老公也爱上了跳舞。

  后来朋友为了赚更多的钱,去学习月嫂。做月嫂都要住到主顾家,这一个月也很辛苦,既不能回,还要照顾孕妇娃娃。于是,她老公在她不在家的这段时间里和同一个女人开始长期的保持舞伴关系。后来朋友在别人那里听到了风言风语,就在一个晚上,她偷偷地溜到舞厅,躲在角落,看到他们确实从头一直跳到尾。于是里那一个怀疑种子有了更多的养分开始生长。这以后,两个人争吵不断,50多岁的朋友离家出走三次。

  但又都因为放不下对老公的爱又回来了。在一次又一次的离家出走中,她的老公对她的怨言越来越多。但是在行为上有点收敛了,当朋友在舞厅的时候,他会跟朋友一起跳,不会再专一的跟那位女人跳。但朋友总是想不开,当她老公一跟那个女人开始跳舞时,她就开始胸闷、胸痛,呼吸困难

  昨天晚上,我跟朋友聊了很多,我说这一切都源于你的不自信。她也说是的,她说:她看到老公和同一个女人一直一起跳舞,她就吃醋、怀疑;她说:这一切都源于我太在乎他了。可是你越在乎,就像用手去抓沙子,你抓的越紧,沙子从手缝中流走的越多。所以现在要做的你是强大自己内心,相你的老公。

  男人在外面都是要面子的,你在舞厅跟那个女人争吵、扔东西,让你老公的面子都下不来。那他跟你就会针锋对麦芒,事情就会往越来越差的方向走。当你有大地胸怀,用温暖的行动,让他感受到你对他的爱。那他还怎么会在外面沾花惹草呢?这个世界只有两种人,一种是男人,一种是女人。他不请女人跳舞,难道去请男人跳舞吗?我们现在还没有这么大的胸怀去感谢那个女人,在你不在的时候陪伴你老公一起跳舞。但是我们也不应该去指责,去怀疑你的老公。

  假如他真的跟那个女人有关系。他不可能回家,还一切照旧,烧饭,洗碗,扫地。他也不可能让你看他的手机。现在一切都是正常,只不过是我们种下了怀疑的种子。所以看事情的眼光都发生了变化感觉这也不对,那也不对。相信,相信你自己,相信你老公。跳舞是锻炼身体,虽然长期在一起有可能会发生感情,但只要你自己做到了,让这个家永远保持温柔,谁愿意去外面沾花惹草,多一事还不如少一事。

  而且你现在也在改变,你把你的工作住家改到上班。晚上能和老公一起跳舞。你也在慢慢放下,所以我相信这件事都不是事。

  祝你们越来越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跳舞引起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