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中暴露的苗头,不能不重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恋爱中暴露的苗头,不能不重视

2020-07-30 10:35:34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和她相识已有一年多,热恋期似乎正在悄悄远离。相处时光,不再那么温情脉脉,不再那么充满激情

  她想:平平淡淡才是真,这应该是未来生活的真实写照

恋爱中暴露的苗头,不能不重视

  她没有失落,而是考虑是否可以步入婚姻了。毕竟,她是一名理性女子。她不像一些女孩子,总是盲目追求一种所谓浪漫情调。她只要他中有细水长流就以足够

  但随着彼此真实的自我表现,她隐隐约约感到一种陌生,一种可怕东西正在出现

  她看见他们闹矛盾时,他声嘶力竭,他已经忍不住挥起的拳头然,拳头最终没有落到她的身上,而是落在桌子上,他的手鲜血淋漓

  她给他包扎,但手不由自主有些颤抖。在她的理解中,他完全不该有这样的行为出现,终究他们没有触碰到原则性问题,只不过是意见不合,她没有听他的罢了。日常中的相处,他那么儒雅,那么文质彬彬,难道这是他真实的另一面结婚之后,随着感情平淡,这拳头是否就会落到自己身上?她有些担心,有些害怕……

  后来,他的表哥过来望他们,无意间聊到他的表嫂。表哥一脸无奈,说他表嫂太贪玩,太轻浮,说他打了她好几次,她还是一有空就往外跑,与一帮朋友瞎闹。她很吃惊问他表哥:“你怎么能打她?打她是犯法的,而且,你越打她越往外跑。”她没有料到的是,他听了哈哈大笑说:“什么犯法?我们那边都是这么打的,我爸打我妈也是隔三差五,表哥恐怕是打少了。”

  她一听,心仿佛掉进冰窖。很久,她没有言语,找了个借口告辞。

  随后几天,她都以工作拒绝见他。再后来,她对他说:“我们需要各自冷静,好好思考一下未来。”

  确实,恋爱中暴露的苗头,不能不重视。如若不慎,未来可能会陷入被家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