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何干活越多越不受欢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何干活越多越不受欢迎

2020-07-29 10:50:11 作者:Q版嘻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许多单位都有这种现象,即忙的人忙死,闲的人闲死。

  总有一些人,要么加班,要么在加班的路上,无休止地工作。他不仅认真,而且勤奋。此外,还有一些人不仅步行上下班,还获得了、培训机会

为何干活越多越不受欢迎

  领导不会告诉你:你多上几节课,我以后会优先提拔你。但他会说:我可以放心,这件事将留给你。你应该忍受1775年以上,磨练1775年以上。年轻人不应该太在意得失.

  员工诚实听话,领导就越喜欢为他们安排工作。然而,那些不容易交谈和懒惰的员工更悠闲。你做多少和做多少都没关系不如平时无所事事的员工。

  事实上领导者并不愚蠢,他能从他的眼睛到这一点,他知道问题,但他为什么能继续纵容这种趋势呢?主要有以下两个原因

  一、领导管理问题

  情况是整个公司生态环境是这样的。如果领导者不让有能力的人承担更多的工作,事情就不会做好,这会影响领导者的个人表现

  因此,为了保证重要事项进度质量,他们宁愿把工作分配给那些能把事情做好的员工,而不是把工作分配给那些不能把事情做好的员工。只要这些人不会给团队带来混乱,做好手头的工作就好。

  二、员工自己的问题

  一些员工希望通过他们的工作有一种存在感。他们认为领导者愿意给他们东西,这代表了他们的任,这是一种荣誉

  也有一些员工不知道如何拒绝害怕得罪领导。他们总是认为领导者的这种安排一定有他的理由,如果他们做得更多也没关系。因此,他们放弃为他们应该从领导那里得到回报而斗争,选择忍受,即使他们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也有一些员工因为能力好、效率高而不忙着加班,但是因为效率低而不得不加班。他们习惯在公司呆一段时间,好像总是有很多事情要做。事实上,他们在工作时间,然后下班后慢慢开始工作。

  做更多事情的人犯错误的机会更大,他们不是被表扬,而是被领导批评。原因是它自身的问题是主要原因

  不要认为多做工作是件好事。做得更多的人可能不被领导或同事喜欢,主要有以下三个原因:

  1、你太忙了,似乎其他人都闲着

  你加班越多,你周围的同事就越不努力!其他同事也许能在工作时间内完成任务,但如果你总是加班,你会担心领导会对他们有意见,认为没有你他们不够努力取得进展

  他们也想在领导面前留下好印象,但他们不喜欢加班。在你带头示范后,一旦领导表扬你,人们会觉得他们在暗示他们必须加班。虽然同事们表面上不说,但私下里肯定不喜欢。

  2.优秀的人更容易嫉妒

  团队越好、越忙,他们就越容易嫉妒别人。如果你的资质平平,工作也不出色,那肯定不会引起嫉妒。

  凡事都有两面性。你的优秀会促使一些员工跟上你,或者尽力赶上你。这也会引起一些员工的嫉妒,把你排挤出去。

  3.c承担更多的责任

  如果你做得更多,你就更有可能犯错误。有些领导者不在乎你做了多少事情,而更在乎你犯了多少错误。

  犯更多的错误,他们对你的印象会更差。与那些做得少但从不犯错的员工相比,你可能比他们更糟糕。

  如果你遇到一个勤奋进取的公司和一个懂得如何用人的领导者,恭喜你,金子总会发光,所以努力工作会有回报。

  但是,如果你的工作单位如文章中所写的那样,有更多的人可以工作生活,而你不受欢迎,没有得到评价和表扬,请仔细想想,公司的环境是否不适合你,或者你是否没有找到适应这种环境的工作场所规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