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走进老人,我们在行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走进老人,我们在行动

2020-08-08 20:57:08 作者:妫善 来源:播种爱心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走进老人,我们在行动

  为了解老人平常生活我们队伍关爱老人的主题前往了隶属播植镇的敬老院

  炎炎夏日之下,队长考虑天气过于炎热原因,就去了给我们买水,我们剩下的人在本着不浪费时间的原则打算先去访问,然而于疫情防控的原因,我们在不远处到敬老院门外贴着谢绝访客的红纸,首战就出师不利无疑是在我们的头上泼了一盆冷水正当我们一筹莫展,还在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办的时候,有一个送饮料陌生人开车进来了,并询问我们‘是你们买的饮料吗?这是送的敬老院的。’我们两两相望,彼此间都带着疑惑说道“是不是队长让人送来的?”“可能吧。”我们在这样的谈话中半信半疑地付了钱,然而在我们刚付完钱不久,队长就带着水回来了,此时我们所有人都愣住了。大家脸上都满是疑惑和尴尬神情,我们都在回忆这饮料是送给谁的?在电光火石间抓住了“敬老院”!“这应该是给敬老院里的老人的!”“我们去问问吧。”“老人家,这水是您们的吗?”“是的!是的!”我们把水扛了过来递给了他们,同时也对他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进行短暂慰问。老人家脸上洋溢着微笑,挥着手想要把钱给我们,我们婉言谢绝了,说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这钱就不用给了,说来还是我们误会了这水是我们的呢。”在这一行程即将结束之际,我们挥手和老人家道别,看到他们的笑脸感觉一切都很值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