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征途,我们在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征途,我们在路上

2019-07-18 09:52:28 作者:NAK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9年7月15号,岭南师范学院晨光社会实践队队员踏着早晨八点的阳光,向着为期10天的大学生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整装待发

  大学生社会实践三下乡是岭南师范学院一直以来极力开展的一项活动,承载着千千万万岭师学子炽热追梦。学校领导老师对此活动也高度重视。晨光社会实践队指导老师林春大老师早早的来到出发的车上跟同学热情互动展示出和平常严谨作风不同一面。老师对队伍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工作到位,主题明确,礼貌待人,注意安全。同学们在出发前受到老师的鼓舞都十分兴奋表示对接下来的十天之旅充满期待

三下乡征途,我们在路上

  一个半小时车程,晨光社会实践队到达目标三下乡基地——湛江吴川振文镇梁屋村梁屋小学。梁屋小学是一所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质量高、特色鲜明的小学,同时也是岭师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学校以“博学善思,求知求真”为校训学风凛然,致力于关注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在与校长交谈问候后,我们拍下了来到基地的第一张大合照照片承载着校长对我们的祝福期盼,也承载着我们实践队员的责任使命,大学生三下乡实践之旅,我们,如约而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