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首往事,无需惆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回首往事,无需惆怅

2020-08-12 13:29:31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首往事,无需惆怅

  回首往事,无需惆怅,好好活着,好好工作,好好创造好好享受吧。

  我们活着,我们健康,我们平安,我们就是幸运的,有温暖的庭,有可爱的孩子,有工作,有稳定收入(尽管微薄),这就是幸福了。感谢上苍,感谢生活

  不必引人注目,不必独立特行,不一定要功勋卓著生活中普遍的是平凡事与平凡人

  做事去吧,我们还要继续平凡的生活。

  优秀生TXM这次语文只考了95分,早晨碰见她妈妈脸色难看地说:***这次考得不好,考得不好,语文只考了95,总分出来了吗?

  我教语文,多少有些感到难堪。但我感到担忧的却是,家长这种大惊小怪追求完美急功近利态会对学生造成很大的压力影响,而且是经常的骚扰。对于自觉的孩子,不是要加压力,而是要减压力。

  本来这个学生是学习很轻松的,学习的很有快乐感。有一次降到第名,家长很焦虑,孩子很自,我时就对学生表示了我对她学习能力精神信任,孩子很感动,也表示了自信,后来果然多次考年级第一甚至全区同类学校文科第一。且总分远远超出第二名。

  这次考试,这孩子感冒了,估计家长也在家里施加压力,这孩子情绪不是很高,感冒往往和情绪状态有关。考试前那天晚自习就提前回去了。这孩子三大科全面发展实力雄厚,就这样按部就班复习,她考个一批是没有问题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