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虚拟书评》读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虚拟书评》读后感100字

2020-08-12 23:5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虚拟书评》读后感100字

  《虚拟书评》是一本由比目著作,上海书店出版社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20.00元,页数:20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虚拟书评》精选点评

  ●虚拟书评有的有趣,有的乏味,真的书评确是精品

  ●自从搬到五环外,地铁上下班,每天一本书不是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不完书了~#kindle#

  ●T有趣。

  ●有趣

  ●真有《过马路艺术》这书我一定会买的。..

  ●这本书非常合我热爱八卦的恶趣味。13年的第一天哦!我一宿未,读了三本书

  ●非常想看

  ●多年前在作者博客上看了其中一篇《腔调》,时十分惊艳。昨天读完这本集结成册的整本,现在感觉只是一种(不难)的技巧了。比目鱼是一位人文科技素养都很高的知识分子,海外背景工程师身份,想写小说却只能不断写下小说评论。深觉读书有害健康勇气,真的。

  ●匠心独运

  ●思维乐趣

  《虚拟书评》读后感(一):不知道真假

  前半部分是虚拟书的书评, 各本书之间似乎还有交集. 后半部分评价了一些作家, 有些知道,有些没听说过. 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关于歇斯底里的极繁主义风格, 也不知道真假, 反正我是了.

  《虚拟书评》读后感(二):虚拟书评》

  本书由“虚拟书评”和“作和书”两部分组成所谓“虚拟书评”,就是为那些并不存在的、“虚拟”的书撰写的书评。写法别开生面,读来生动有趣。而“作家和书”部分则涉及卡佛等西方当代文学名家,以趣事为主,辅以与“文学性”相关的作品解读

  《虚拟书评》读后感(三):一般

  我之前看过他的博客,感觉还不错,是不是一旦面对印刷预期就高了?

  为不存在的书写书评,算是中规中矩的创想,也是把难以敷衍开的灵感处理掉的便当方法

  为何作为插图的虚拟封面如此潦草,还有难看腰封啊喂,是为了还原度吗真是微妙

  讽刺热门出版物,致敬大师调侃正儿八经上纲上线的评论人,讨论社会文化现象,人畜无害。

  能别模仿卡佛吗读到就像吃了苍蝇

  《虚拟书评》读后感(四):一本很好的书目推荐

  许多喜欢读书的朋友应该都有一个习惯——经常会关注一些书目推荐榜(毕竟每个人时间精力都是有限的)。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目的,有选择性的读书应该是在当今这个快节奏生活中最讨巧,最高效的阅读方式

  对于喜欢读小说的朋友们,虚拟书评应该就是一本很好的推荐书。其中包含了大量的文学作品名录,并加以内容的简述,读者可以根据自己喜好从中挑选出一些书目来读。

  《虚拟书评》读后感(五):文青书目推荐小册

  我相信比目鱼属于那种举手投足深入骨髓绝对文学范。这种不可多得、不可模仿的气质,在这本书中展露无遗。就好像看了和菜头,一个微微谢顶,面容看上去憨厚仔细看猥琐的中年胖子就立马站在你的面前;就好象看了王小峰,斯文外表下冷不丁的爆粗,会让人有种衣冠楚楚实则兽类的印象;更不用说冯唐那个妇科圣手,字里行间的淫邪依然盖不住重口味的浪漫味...重要的是,我都很喜欢。除此之外,这本《虚拟书评》的另一个作用就是,又招着我这种装逼饭去装点书柜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