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紧急救援》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紧急救援》观后感100字

2020-08-16 20:2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紧急救援》观后感100字

  《紧急救援》是一部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 / 王彦霖 / 辛芷蕾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灾难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紧急救援》观后感(一):为中国伟大的救援团队致敬

  很幸运被不散抽中 能第一时间为男神女神 打call

  电影 有笑点也有泪点 真的是被小童星们圈粉 给个大赞 里面的亲情部分真的是感人 直接泪奔再次提醒珍惜身边自己人和爱自己的人 一定要勇敢的去守护自己爱的人

同时,也为中国

  《紧急救援》观后感(二):紧急救援

  彭于晏的身材好极了!情节扣人心弦场景真的很棒。两个小演员演的很好,印象深刻!每一次训练任务都很紧张感觉要命的任务都被队员们一个一个攻克下来了。辛芷蕾表现不错感情戏比以往多一些,比较细腻。最后火场的戏是重点得我出了一身汗,太刺激了……希望现实里大家安全生产平平安安啊……

  《紧急救援》观后感(三):彭于晏冰火两重天,黄金生命60秒,只是为了拍出更真实的《紧急救援》参与电影ystzr666

  紧急救援是由林超贤执导的动作剧情电影,由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蓝盈盈领衔主演,王甜,徐洋,李岷城,刘亦淳等联合主要,定档于春节档,参与电影找ystzr666,很多电影项目《囧妈》《唐人探案3》《中国女排》《大红包》《误杀》《通往春天列车》《再见,少年》《一生有你》等优质电影。

  《紧急救援》观后感(四):用生命守护海上每个日出

  从一场海上钻井平台爆炸救援行动拉开了故事序幕,从一开始就紧紧的抓住了观众的目光心跳毋庸置疑的大场面。但是感动人永远还是那些真实的故事。难得一次真的走入那些海上搜救员的真实工作生活场景,欢笑眼泪勇气恐惧,他们既是凡人,也是英雄!致敬每一位用生命守护海上每个日出的搜救员!

  《紧急救援》观后感(五):紧急救援

  电影很好看,中间忍不住泪流满面感谢那些付出的人。也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别给别人添麻烦。电影音乐也很感人。听的激动人心。希望我们以后的国产电影越来越优秀,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将我们的软文输出去,成为文化强国。感谢那些负重前行的人。感谢海山救援队。祝愿天下所有好人一生平安你。所有好人都有好报

  《紧急救援》观后感(六):想参投这部电影的朋友欢迎查看哦

  现在个人可以参投到电影中,电影正是处于风口红利期!想参与电影头姿的朋友,欢迎查找影投人(李墨剑13433685049) 当前有多部电影可以参与,《紧急救援》,《唐人街探案3》,《囧妈》,《天才导演》《滨海交锋》《萌宠特工队》《被光抓走的人》《姜子牙》等等 欢迎一起交流探讨

  《紧急救援》观后感(七):林超贤主旋律屡试不爽啊

  林超贤要是一直拍这个题材,成就没有上限啊,天时地利人和,成功是必然,湄公河行动到红海行动都不错,估计更多人认识林导应该是证人、线人、逆战、激战这些电影开始的,这个阶段成就也是斐然,尤其是家辉应该特别感谢林导,好像两个影帝都是林超贤的电影,主旋律在这两年确实是最佳拍摄时机,140个字凑够了吗?

  《紧急救援》观后感(八):紧急救援

  感谢不散观影团的提前观影活动!

  本来是冲着彭于晏+林超贤去的,不得不说影片画面挺绚丽的,3D特效也很真实,但是剧情略老套,各种flag立的太明显了…但是就算猜到了套路,也被情节小小感动到了一波

  救援者的信念都非常强大,全国只有300多人的职位,从死神手里拉人回来,致敬他们的伟大!

  《紧急救援》观后感(九):《紧急救援》有感

  提前看了上海场的点映,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场面制作还行,节奏把握有张有弛,有些小幽默,也有泪点,个人觉得除去个别场景,比如手术描写过于写实,两位男士全裸出镜没必要之外,其他都还蛮不错。结局有些程式化,若设置成开放式的似更好些。有时候如何把握温情和煽情的界限挺不容易的,而且也一定会是仁智之见,全看个人的感受。

  《紧急救援》观后感(十):把生的希望送给他人

  超前观影提前欣赏林导的新作品,救援片段看的紧张的要命恨不得加一把力,场面宏达很真实,救援过程意外重重,相信真实救援远比电影里更危险,向救援组织致敬~除了精彩的救援场面,救援队的生活也特别呈现出来,你我都是凡人~回到生活中大家都一样~2个小朋友的表现太可爱了,演技杠杠滴~有惊险有兄弟情有温情,值得去影院观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