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黑兔的红围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黑兔的红围巾

2020-08-16 10:46:41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黑兔的红围巾

  黑兔的红围巾

  文/赵元波

  一只猎狗外出寻找食物这儿闻闻,那儿嗅嗅,在一个不太深的洞口,闻出了不一样来。

  很快,洞里就蹿出来了一只大黑兔,脖子上围了条红色的围巾,一溜烟儿地向坡头跑去。红色的围巾太显眼了,猎狗见了,赶紧追了上去,这么肥的一只兔子,别说吃过,它已经很长时间都没有见过了。机会难得,只见猎狗夹紧肚子,撒开四条腿,风一样地追了上去。兔子哪里是猎狗的对手,加上脖子上围了那条围巾,使得兔子跑起来的速度大为减慢。双方距离越来越近,猎狗不一会儿就追到了兔子的后面。

  不出意外的话,兔子很快就会成为猎狗嘴里的美食事情往往就是这样出乎意料,只要再快一步,猎狗就能咬住兔子的尾巴了。危急时刻,大黑兔抛出了脖子上的红色围巾,猎狗猝不及防,围巾打在了它的眼睛上,它打了一个趔趄,一头栽倒在地上,地上划出了一道大大痕迹,黑兔趁着这个间隙,加快了速度,逃得无影无踪

  到嘴的食物还是没了,猎狗懊悔不已,它一心只想着再快一点追上黑兔,没想到,黑兔会来这么一手,让它的计划完全泡汤了。

  越是接近成功,越要提高警惕,哪怕任何一点的失误,都会让你与成功失之交臂功败垂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黑兔的红围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