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邻家律师赵德浩》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邻家律师赵德浩》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9-10 17:5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邻家律师赵德浩》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邻家律师德浩》是一部由李政燮执导,朴阳 / 姜素拉 / 柳秀荣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邻律师赵德浩》精选点评

  ●果然就现在韩国影视制作水平拍小言太浪费了,希望编剧不要硬扯感情线,我们就好好黑法检吧…

  ●真的很温暖温情韩剧

  ●不錯不錯 挺喜歡男主 第7集女兒送他那幾本3年間的日記好感動 金比的主題曲大愛!!!!!每次聽都很感動!

  ●多余女主忽略不计,大叔自己就值五颗星。法庭辩论虽然也说不上多么精彩,但是跟前一阵子那个儿子战争一比,简直上天了。

  ●oppa的剧虽然没有以前的感觉好,但是还是要力荐

  ●有时候为了体现戏剧性,编剧智商会稍微离线一会……

  ●老套又撞梗,但还是耐不住想追,喜欢男主的人设固执狡猾

  ●今年上半年,我觉得真的超赞的一部韩剧。朴叔的演技毋庸置疑,其他配角负责搞笑、负责美貌、负责逗逼、负责黑脸的全都有。完了大结局其实挺唏嘘的,如果在现实生活中也有这样为民请命小区律师存在,那该有多好。就是因为现实生活中十分稀少,就显得这部电视剧主人公更加的弥足珍贵了。

  ●提问:为啥每次的法官都是同一个?原来朴信阳的cp不是姜素拉~~~

  ●冲姜素拉的腿,朴信阳的演技也得打五分

  《邻家律师赵德浩》影评(一):邻家律师赵德浩

  韩剧的潮流真是一波一波的,最近律政剧非常之丰富。《记忆》《记住-儿子的战争》《我有人》一部接一部,并且都相不错。这些剧集大多由老演员担纲主演,特别是《记忆》主演几乎都是老演员,看得很让人赏心悦目,而此剧也是如此。   朴信阳依旧一贯的演技派,可能是由漫画作品改编,感觉有些浮夸有些过于戏剧化,并且其中情感走向颇为令人吃惊。按一般走向,赵德浩应该是与年轻的女律师有情感戏,可是剧中略一露头后便急转,赵德浩又与前妻开始暖昧起来,不知是编剧的问题还是原作本身的关系。姜索拉又一次从女一变成配角(另一次是《异乡人》),不过鉴于朴信阳的过于出色,其前妻也并没有太大出色机会整体来说还不错的剧集。

  《邻家律师赵德浩》影评(二):两大泪点

  一、父子之间

  申地检长在个人权欲望极大膨胀之后,离胜利就一步之遥,因为赵德浩的坚持在这一步上倒下了。在面对儿子审查父亲的时候,那段对话世界上哪有这么轻易成功,现在你要踩着我上去…),我觉得是全局升华之一,非常感人发人深省。我为剧情感动流泪,为这导演的成功拍手叫好

  二、兄弟之间

  申地检长为了确保自己能顺利登上全国最高总长,不惜派人暗杀赵德浩,幸亏他命大捡了回来(这个点是全局的唯一漏洞最大的地方,竟然没杀死)。在你死我活之争中,赵德浩胜了,申地检长锒铛入狱。赵去看望他的时候,那段对话是全局点睛之笔(赵努力换回兄弟之情,可申回绝了),两人飙演技,堪称一绝。当申回绝了赵的请求时,我已满脸泪水,为此剧的成功拍手叫好!

  《邻家律师赵德浩》影评(三):不一样的律师,不一样的韩剧

  孤儿赵德浩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的检察官。然而因为自己不愿意同流合污,一为了维护正义,最后却被自己的组织自己的家人出卖联合坏被诬陷入狱。至此成为了一个依靠施舍过日的流浪汉。本来以为就这样过完余生,但当和自己同在孤儿院长大的好朋友因为涉及和利益集团的儿子的杀人案有关,被灭口。赵德浩不想在继续容忍,想要用自己力量成为律师再次去和利益集团做斗争。

  为了给无辜的平民清白,赵德浩以身试险,被集团儿子绑架威胁,只为把真凶绳之以法

  在帮土豆汤店维护权利,呼吁大家不要沉默,说出来忽视房间里的大象

  垃圾粥事件中我们不仅看到了利益集团的人性泯灭,同时也看到社会政府对幼儿园投入的不足,工薪阶层的人们无力负担优质的好幼儿园,只能去一般的然而却发生了让自己孩子吃酒店等的剩菜剩饭。望望现实只能忍气吞声。

  赵德浩经历了很多案件,一个个案件都直指利益集团的丧心病狂,一步步的揭穿利益集团,揭穿检察院的贪污腐败……好在都有一个真理那就是好人最终会好报的,然而坏人也最终会得到自己相应的惩罚。利益集团与检察院之间的利益关系被曝光,真相公布,结果大快人心。

  成为邻家律师的赵德浩继续为维护社会的正义而努力

  《邻家律师赵德浩》影评(四):先别急着对世界失望,还有邻家律师赵德浩

  一个前途原本光明的检察官,因为揭露上司和同僚的腐败,却反被诬陷,一夜之间成了亲爹不疼老婆孩子不爱的阶下囚。

  破罐破摔还是绝地反击?

  答案还真是不简单。

  如果不是遇见即使自己这般境遇仍旧以诚相待的朋友,如果朋友没有意外离世。前检察官现在的流浪者赵德浩恐怕没有想过人生还要绝地反击吧。

  于是他成了邻家律师赵德浩。

  专门与有钱有势又任意妄为的坏人做抗争。

  既然对手显而易见的占有优势,深知正面直击很难获胜的赵德浩律师因地制宜的出奇制胜。

  他有最基本的正义感,更有根植于基层的智慧,既能在法庭上和检察官针锋相对的辩论,更能比流氓更加流氓。总之他有一腔热血,更有“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的江湖豪气。

  如果你因此就以为赵德浩是律师中的“古惑仔”,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他身上最难能可贵的是一种“温情”,不管是对目睹车祸的小超市那个得了老年痴呆症的老奶奶,还是对牛骨汤店的老妈妈,甚至是一直与自己立场对立的女主角李恩祖,他都是充满了真挚的关怀和爱护。

  这样的温情和义薄云天的豪气结合在一起就是武侠小说中的侠客了。

  而让赵德浩律师与侠客最为一致的地方就是他是能够在别人危难时伸出援手的人。

  要知道,多数的时候,人们对世界的失望是因为在他们身处困境时,没有人伸出援手,当他们被伤害时,没有人予以关爱。

  而恶也就是这样壮大起来的。

  世界不是一下子不好的,而是在每个人的帮助下慢慢变坏的。

  在这个过程中,固然有坏人的作为,但是旁观和视而不见听而不闻的每个人却是推波助澜的关键所在。

  所以,当有坏的事情发生的时候,先想一想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在阻止还是在放任。

  我们不可能时刻都被这个世界温柔和善意的对待,在保持住善良的同时,也别轻易对世界失望。

  毕竟,还有邻家律师赵德浩。

  :在写这篇文字的时候,微信里关注的一个大V的公众号发了一篇文章,内容是关于曾经从陌生人那里得到的关怀和感动。文章说,我们坚持做一件事情,不是因为它有效果,而是坚信,这样做是对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