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恋是塞翁失马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失恋是塞翁失马吗?

2020-09-21 14:10:08 作者:天天so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失恋是塞翁失马吗?

  今天终于考完研究生最后一门闭卷考试了。可把我累坏了,准备了也很久。反省一下,准备的质量不够高,准备的时候可以并行操作,因为此事不是必须一心一意做的事情。另外思考能力还是不够,需要看点书。有些APP真的需要删除,因为真的只是在耗费时间而已。接下来,就是忙毕业论文的时候了。得制定一个详细方针应对。另外,这段时间的睡状况都很差,今晚开始,讲真的,必须要放下手机,如果上床的话。

  那么今天我们来思考一下,到底离开她是好是坏?

  首先,爱情三观,她安于现状顾家,有很重的负担;我暂时有经济的负担,想挑战,想有不一样的人生,但是面对困难的能力还不够强。总结:三观一般不是很合,经济不行,负担很重。

  然后,感情问题,谈了五年,感情相对较深。比较希望她能过的开

  接着,性格方面,她脾气暴躁善良逃避敏感想当然,顾勤俭懒惰喜欢板着个脸态度冷漠。我脾气得不到满足时比较暴躁,遇到困难时不积极控制不住及时享乐,虽然在改,发完脾气就会道歉,比较容易改变主意。两个人经常会有吵架,不爱听对方意见,喜欢强加给对方自己想法。总结:很多不合适,虽然经常分分合合,但是如今已经发展到,凡是只要我骂了她,都会成为我的错,要认错,要不然一直板着个脸,这个事情并不是很好。很少能够有效沟通双方都相对自私,达不到满足就不想再谈,都不喜欢妥协。

  然后,工作方面,她必定在衡阳辈子老师了,编制,不愁吃穿也不能够大富大贵,平平淡淡一生。我毕业后想尝试很多工作,由内至外的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强。以后两个人工大概率是异地,甚至结了婚还要呆在衡阳住,回家的时间只有寒暑假,大概2个月,因为要补课,这要对男方实在不公平了。都有需要照顾的并且身体不好父母,强行在一起,只会辛苦了自己和父母还有孩子,搞不好以后还会离婚。总结:强行在一起的话就像是慢性病,现在分开则是急性病。长痛不如短痛。相聚的时间少,遇到的事情不一样,两个人的思想往两边走,越来越少话题讲,也可能导致离婚。

  最后,走出这段感情的最好方式就是断掉联系。互相断掉。所有联系。可以想对方,不要控制自己不去想,想就想呗。想了也不联系就是了。也不控制自己不去联系。总之,复合就没可能了。虽然心痛不已,但这是人生需要成长的一个时间段,也是时候该成长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