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锋行杯”闪光电焊大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锋行杯”闪光电焊大赛

2020-09-20 19:05:06 作者:赵思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锋行杯”闪光电焊大赛

  为了顺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潮流积极响应学校鼓励大学生多动手实践,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的号召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参与筹办“锋行杯”闪光电焊大赛

  本次比赛前期通过部门官号宣传,并在学校展开宣传活动食堂广场传单行动。活动通过问卷进行报名,最终根据名人数,确定需要采购原材料数量同时志愿者们对参赛人员进行了线上培训,并于11 月 24 日在信控学院学院楼实验室部分意向同学进行一对一简单教学。12月4日中午 12 点,参赛者规定时间完成旋转 LED 电子时钟套件并提交至锋行办公室,活动负责人参数作品进行比较并确定决赛名单。活动的决赛将于12 月 6 日至12月8日中午进行,根据焊制作品光立方的完成的时间、可行性美观性确定获奖人员,将在比赛结束一周内公示获奖人员名单,随后进行奖状奖品的颁发。

  本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帮助他们掌握电焊的技能,从而在生活中可以自己维修电器,真正把知识应用到生活之中。同时使一些大学生找到新的兴趣挖掘一些潜能,结交到更多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

  作者思哲

  编辑:吴杰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