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起的沉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早起的沉思

2020-09-23 13:23:22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早起的沉思

  早起的沉思

  四点钟起床,四点半出门,五点半到三水,送完同事回到单位刚好八点,车内还弥漫着淡淡的面包味道,颇有点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意思

  虽然九月份最后的两周,天公不作美,一直都是阴雨绵绵,但是我们异常忙碌大家东奔西走南征北战,不过我倒是羡慕起那些有机会穿上秋裤的同事,他们身穿秋裤在凌冽的寒风中行走时,那种威武雄壮令人血脉,亦或是身着秋裤躲进被窝里酣睡时,那种沉醉与温柔又让人无限眷恋,相比起他们来,我的冬天显得残缺不堪,他们收获完整的冬天,所以,他们是幸福的,然单位也为他们的幸福而欣慰祝福他们,希望他们学成归来仍能穿上秋裤。

  又或许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了下这周的排班安排,我忽然发现,从打响辛亥革命第一枪的武汉到后来中华民国的首府南京,从抗战时期的陪都重庆到如今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我们的同事不经意间就目睹了近现代中国的前进历程

  历史车轮必将滚滚向前。现在,为了我们中的想,不断前进的社会似乎在向我们昭示着什么,现在是这样,那往后又会是什么呢?我不禁陷入了沉思,顷刻间头上又有几丝秀发从眼前滑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早起的沉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