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张“被玻璃割伤”刷爆热搜,一夜圈粉17万,网友评论却集体跑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张“被玻璃割伤”刷爆热搜,一夜圈粉17万,网友评论却集体跑偏

2020-09-23 20:01:38 作者:油菜 来源:赤道小邮差 阅读:载入中…

小张“被玻璃割伤”刷爆热搜,一夜圈粉17万,网友评论却集体跑偏

  ☾

  每晚8点,和你说晚安

  不得不说,现在的微博热搜真的越来越迷惑了。

  就在昨天,#小张浴室玻璃门割伤手#的话题,辞不及防就冲上了热搜第一,这一切来得莫名其妙,以至于很多人都一脸懵。

  就连日常5g在线的我也不禁疑问,这小是谁?买热搜的?!

  在好奇心驱使下,我点开了话题,才知道事情原来是这样的。小张租住在宁波某一公寓内,某天他洗完澡后,正想推开浴室的玻璃门,玻璃门就炸了。

  如果没伤到人,那这件事估计就过去了,可是玻璃门炸掉的同时也划伤了小张的手,而且根据医院诊断,伤得也不轻。

  更主要是到目前为止,前前后后就已经花了八千多医药费

  所以,小张别无他求,就想让物业赔偿医药费。

  毕竟他觉得自己没有碰到浴室门就爆炸责任不在自己身上。

  加之自己还发现对门租户的浴室,也少了一块玻璃门,因此有理由充分怀疑公寓的浴室门自爆,并不是偶然现象

  而对于小张的遭遇,物业深表同情,对于他的质疑,物业却表示与我无关。但出于人道主义可以免一个月的房租2400块。

  对此,小张并不能接受,并表示考虑法律途径维权。

  反正双方怎么都谈不拢,一来二去小张就找到了1818黄金眼,曝光这件事让大家也来评评理。也就这样,#小张被浴室玻璃门割伤手#的消息传开了……

  起初,到小张的遭遇,理智网友们还一本正经分析问题,以及给小张出谋划策。还告诫广大网友们,浴室的玻璃一定要用质量好一点的,以及要贴上防爆膜。

  随着网友你一嘴我一舌的讨论,这个话题就这样被推上了微博热搜,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这件事,大关注重点似乎也跑偏了。

  不明所以的网友看到热搜本想开骂,但点开后深表认可

  还有网友表示,对于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并不关心是非对错也不重要,毕竟点开视频一看,中已经有答案了。

  甚至还有夸张的网友表示,连视频都不需要点开,毕竟看到封面图,就知道:好,是物业的锅!物业全责!

  而让大家这样舆论一边倒原因油菜也是万万没想到,居然是因为:小张长得太帅了!

  果然,这是个看脸的世界

  确实,无可否认小张颜值很能打。从无滤镜无修图的视频截图看,他长得眉清目秀,干干净净。

  侧颜也很撩人,这高挺的鼻梁,这瘦削小脸,宛如从漫画中走出来的少年,下一届创造营请你c位出道!

  反正,看到小张的脸后,网友们不淡定了,并动用了毕生所学,开始了花式彩虹屁。

  有人说他长得像郑元畅,也有人说他长得像杨洋,甚至有人说讲不出哪里好看,反正就是长得帅就对了

  到了最后,网友们已经上升到了哲学问题:小张长得那么帅,怎么可以让他受伤!

  在网友的眼里,这件事显然已经没有商量的余地了,小张就是无辜的,除非……物业找到一个比小张更帅的人来谈判!

  但随着舆论的发酵,小张的各种“料”也被扒出来了。

  大家纷纷化身福尔摩斯,从互联网的蛛丝马迹中,发现他是某知名男装品牌的主播。又从他日常的听歌曲目和日用品中,猜测他的爱好和取向……

  甚至,热情的网友们,还纷纷前往小张工作的店铺表示慰问。而且不瞒大家说,小张的微博还因此涨粉17万!

  本来是件很伤心的事情,却因为颜值画风逐渐跑偏。

  而对于不小心掀起了舆论风波的小张,面对大家的热情和关爱,也只能默默表示:感恩。

  这件事的后续如何发展,还有待进一步协商。

  不过看完不得不说,1818黄金眼是民间创造营吧。毕竟这些年来,出现的帅哥,都能组个团了!

  -01-

  宠妻狂魔刘先生

  英年早婚的刘先生,花了2万块钱请月嫂,本来是想让妻子坐月子轻松点,谁知道却掉进了坑里。

  不仅被月子中心频繁更换月嫂,还被迫签订保密协议。

  甚至,走投无路的刘先生曝光此事后,还遭到了月子中心的人员各种不请自来的拜访。李先生对此表示十分气愤,有什么事冲我来,别吓到我老婆!

  当然,最重要的不是他长得帅,而是他谈吐特别得体。即使在处理问题的过程中,对方无理取闹且蛮横拉扯,他也保持了足够的镇定。

  果然,帅气又温柔得体的小哥哥都是别人家的!

  -02-

  难掩帅气吴先生

  这个世界上,每一秒都在发生各种奇奇怪怪的事。

  比如杭州的吴先生,就因为租了一辆坏车,没法正常行驶,想要换车不行,联系工作人员不搭理,进不可进退不可退……

  所以,投诉无门的吴先生只能求助1818黄金眼。在头前的他,穿着朴素,带着口罩,一本正经地吐槽自己的遭遇。

  本来这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因为吴先生带着口罩,也难掩的帅气,网友们瞬间炸开了锅。

  甚至有人说:租什么车,我们众筹给你买车!

  -03-

  

  小奶狗陈先生

  陈先生最近的困扰大概就是:

  长得太帅了,连整容医院都盗用自己图片宣传!

  他表示,虽然自己的美貌不是天生的,确实是整过容的,而且自认为很满意。

  但是,问题的关键在于,美容医院在没有得到自己授权的情况下,擅自盗用自己的图和案例做宣传,就侵犯了自己的权益。

  这个长相,不出道真的可惜了!

  -04-

  

  霸气侧漏李先生

  杭州的李先生的美貌被发现,是源于一次购物。

  当时他网购买了1000块的家具,本来谈得好好的,但最后发现运费居然要500,而且店家和快递公司都没有提前告知。

  更令人气愤的是,即使后来李先生对商家这种骚操作表示不满,商家也不以为意。协商到最后的结果就是:退钱是不可能的,可以给你优惠券,你下次消费的时候抵扣一点。

  不过事情的前因后果大家也都不关心了,毕竟看到镜头了里的李先生一插兜,一歪头,那样子简直霸气侧漏,甚至还有点像陈伟霆。

  不说了,是心动的感觉!

  求求以上这几位,原地组团立即出道吧!

  不过话说,你们pick哪一个?但油菜还是觉得,1818男团也应该给我们浓眉大眼的小吴安排上一个位置,哈哈哈哈……

  你可能还想看

  ▼

  01

  这100张头像好看不常见,我疯狂存图!

  02

  一夜掉粉6W!炒cp炒疯,却把女主当工具人?网友:恕我嗑不下

  03

  “越南杨幂”爆火,绯闻男友25个,还撩遍顶级男神?网友:服!

  ◑

  看更多新鲜有趣事儿,关注赤道小邮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