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包青天之诡墓空棺》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包青天之诡墓空棺》观后感摘抄

2020-09-13 17:00: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包青天之诡墓空棺》观后感摘抄

  《包青天之诡墓空棺》是一部由刘公子执导,郑国霖 / 陈希 / 袁福福主演的一部剧情 / 悬疑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包天之诡墓空棺》观后感(一):无知死人

  从故事内容 多次反转 案中案 剧中剧 电影硬是拍出了电视剧体量 整体还是比较精彩

  中间那段无知村民因为疫情得不到控制 竟然选择火烧得病的患者 那些患者里有努力为大医治的大夫的发妻 有还未成年孩子 有年迈的老人 任何有良知的人都做不出这种丧心病狂事情 以至于许枫和包拯对峙时候 真的很揪心 也深感无力 生病了可以医治 但是思想病了 又有谁可以医呢 包拯弃医从文 但最终还是没有拯救任何人 是一部引发深思的电影

  《包青天之诡墓空棺》观后感(二):这个包青天真的不一样

  

首先是颜值吧 郑老师的颜值真的很正啊 就真的是头顶一片青天的包青天 举手投足全是气场

然后就是演技 会演戏的人就是不一样啊 把整部戏的节奏带的非常好 如果原来的包青天都有些夸 那这个包大人一定要看一看 真的很沉稳

包青天千千万 新版的包青天2020最好看

做官一定要清正廉洁 铁面无私

  《包青天之诡墓空棺》观后感(三):最有人情味的包黑炭

  

看了那么多《包青天》系列,无论是经典的金超群,还是略带搞笑的周杰,亦或是史上最帅包黑炭的陆毅,都感觉差点人情味

印象中过去版本的包青天,都是料事如神,明察秋毫,查案办案顺风顺水,极少遇到棘手的事情,总是力挽狂澜,总是得天独厚,而郑国霖的这一版,我看到了一个与平常人无异的包拯,有血有肉,会骄傲,会害怕,会激动,会失意我们太过理想将包青天的形象神化了,包拯也是人,也有办不到的事,无法拯救的人。

片中师妹的死我觉得是必然的,包拯从小学习医术长大意识到医人不及医,于是弃医从仕,为的就是拯救天下更多陷于苦难的人,公安县的陈年旧案和杀人狂魔出现,以及师妹的死,都是为了使包拯更加坚定念。

最后一句:千年暗室,一灯即明直接点题

值得深思!

  《包青天之诡墓空棺》观后感(四):包拯题材系列电影一览

上映或已定档即将上映的包拯系列电影 (除去不可考据及玄幻搞笑的) : 1967.12.05《侠五义》 2016.04.27《陈州冤》 2018.10.09《包公传奇之天长案》 2018.10.09《包公传奇之端州案》 2018.11.24《新七侠五义之屠龙案》 2019.12.01《新包青天之血酬蛊》 2020.04.12《新包青天之南侠谜案》 2020.09.11《包青天之诡墓空棺》

由于去年是包拯的1020周年诞辰纪念。 所以现在有很多包拯题材电影备案: 包拯系列电影: 新包青天系列电影: 《新包青天之血酬蛊》(2019.12.01已上映) 《新包青天之南侠谜案》(2020.04.12已上映) 《新包青天之金锏王爷》(2020年备案) 包青天系列电影: 《包青天之探阴山》、 《包青天之乌盆记》、 《包青天之青龙珠》、 《包青天之天下第一庄》、 《包青天之鸳鸯蝴蝶梦》、 《包青天之真假包公》 悬探包拯系列电影: 悬探包拯之诡魅妖蝶(新包青天之蝶杀) 悬探包拯之夺灵冰魔(新包青天之冰魄) 天眼系列电影: 天眼 天眼之刺使案 杂牌系列: 神判包青天之边关明月 神判包青天之龙图传奇 神探包青天之东京诡卷(2020年备案) 神探包青天之神罚(2020年备案) 包公:黑夜之神 包青天:无名冢(2020年备案) 包拯:东京幻乱(2020年备案) 包公三勘蝴蝶梦(戏曲电影) 包龙图之弥天对决 新包青天之铡美案(2020年备案) 新包青天之夺命女捕头(2020年备案) 包青天之五通邪神 包青天之端溪奇案 包青天之狼人血咒 包青天之血蝠宫(2020年备案) 包青天之千门心术(2020年备案) 包青天之五怪来袭(2020年备案) 包青天之风雪罪案(2020年备案) 包公奇案之神机妙断 包公探案之伽蓝殿疑云 包拯传奇之大佛血泪(2020年备案) 少年包拯之丰都谜案 少年包拯之双鱼劫(2020年备案) 包青天传奇之锁五龙 包青天之法不容情 七侠五义之双雄 三侠五义之侠义英雄 开封府奇案之龙吟震天(2020年备案) 开封府妖谭记 青天铡刀记 狸猫换太子 青天侠影探阴山(2020年备案) 白发青天之风云再起(2020年备案) 龙图案卷集之龙域魔珠(2020年备案) .............. 2018年包公传奇系列电影: 包公传奇之天长案(2018.10.09已上映) 包公传奇之端州案(2018.10.09已上映) 其他已上映(除去不可考据及玄幻搞笑的): 陈州雪冤(2016.04.27已上映) 七侠五义(1967.12.05已上映) 新七侠五义之屠龙案(2018.11.24已上映) ...........

  《包青天之诡墓空棺》观后感(五):专访《包青天之诡墓空棺》制片人程麟凯:亡者竟复生行凶,包拯陷惊天骗局

  

由上海天涌影视出品,湖南电视台潇湘电影频道联合出品,刘公子执导,郑国霖、陈梦希、袁福福等主演的网络电影《包青天之诡墓空棺》已定档于9月11日在优酷上映。这次好剧邦请到了这部电影的制片人程麟凯,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这部电影。

该片讲述了包拯为查明师傅的死因,被卷入连环命案,却在推理探案的过程中,发现了多年未了的“少女失踪案”。诡异事件不断发生,亡者复生,行凶杀人?“案中案”的背后似乎还隐藏着更多的阴谋。

“八零后和九零后,对于《少年包青天》这部作品是很有感情的,选择拍摄《包青天之诡墓空棺》的原因,有一部分也是因为情怀的影响。虽然国内目前有太多同类化的影片存在,但是坚定地贯彻悬疑路线的作品却很少。所以我们就很想做一部扎实的悬疑作品。”制片人程麟凯说到。

影片中将“师傅尸体消失”这一段故事作为主线内容,制片人程麟凯在采访中也说到:“选择这段故事,第一是想让包拯走出自己的舒适圈,来到一个熟悉但又完全变掉的环境里,尽量减少主角开挂的影响。第二,也希望可以更丰满地建立包青天的前史。大家熟悉的包大人可能更多的是高堂明镜、敢于打龙袍的青天老爷,可是他成长过程中的生活环境,大家却并不了解。所以在影片里我们给了这样一个设定——‘幼年间的包拯精学医术,希望可以为世人治疗疾苦,可是青年时猛然发现,医一个人容易,但如何才能医好世人之心呢?唯有弃医从仕。’当作为包拯新老观念转换节点的师傅突然离世,面对这样一个打击,包拯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和判断,是我们在影片中想要呈现给观众的。”

这部影片中所塑造的包拯,虽已在京城任职,体验了民生疾苦,但仍然保有着热情和干劲。尽管已经收获了“青天大人”的称号,但是在官职和能力上还没有那么强势,依然会有不自信的时候。

就像制片人程麟凯所说的“减少主角开挂的影响”,展昭弥补着包拯不自信的那部分,“千年暗室,一灯即明”他愿意追随包拯,去做那个在黑夜中唤醒更多人的明灯。

这部戏的展昭可能没有像之前一样潇洒飘逸,但却体现了朋友间的肝胆相照,只要包拯需要,可能一个眼神,或是一句话,立马安排。可能有人会觉得,这样的展昭多了些憨傻之气,但人生在世,谁不想有一个不问缘由就会支持自己的兄弟呢?

“在创作剧本时,主创们每天都会开会,去讨论剧本中悬念点的设置,既要吸引观众又要满足全片的逻辑性。为此我们会站在每一个角色的角度去看待全片,矛盾设置也是多次推翻再研究。当然即便这样,也还是会有一些问题,希望大家能多以包容的心情支持这部影片。另外,其实目前影片呈现出来的段落,只是我们讨论中的三分之一,很多的隐藏剧情会在后续作品中和大家见面。”制片人程麟凯说到。

“这部戏的演员标准只有一个,就是戏好,贴合角色。我很有信心这部戏每一位演员的演技都超级在线,绝对值得期待的精彩演出。”

从郑国霖到陈梦希、袁福福、徐枫,这部影片中既有实力戏骨也有新生代演员。

“国霖老师所饰演的李世民,是我们很多主创的少年偶像或者少女梦想。剧本发给国霖老师后,我记得那天下着雨,国霖老师自己打着伞就来了,很有想法很有激情地和我们聊着角色,非常顺利的就确认了出演;梦希是我在看《大汉十三将》那部片子时发现的演员,当时就觉得后面有机会一定要合作一下,之后也是直接就确定下来了;福福是我多年的好友了,最终版剧本写出来的时候,我看着展昭就是他的影子,从开始沟通到确认就三天时间。我相信好的演员发现好剧本的时候,都会展现出很大的热情和强烈的创作欲望。我们其他的几位主演也为这部影片奉献了精彩的演出,非常感谢我们全组演员的精彩演绎。”制片人程麟凯说到。

另外我们在采访中也了解到,这部影片中很多武打片段用到的演员,并不是武行演员。在展昭黑店解救包拯的那场戏中,导演为了显示黑店歹徒的凶狠,选择的就不是武行演员,但为了保证质量,摔倒的镜头拍摄了近20条。

在制作团队上,《包青天之诡墓空棺》启用了业内资深团队,从故事创作、幕后班底、场景选取、特效制作等方面都有非常用心的制作。

“这部影片的主创团队都是我多年好友,我相信也就只有很好的朋友,才会经得起每天不停地为了创作而吵架吧。大家都是业内的资深人士,能组建这样一个团队,我相信还是因为我们的创作热情是相通的。确实也有人本来是时间撞车,但看了剧本之后,还是非常愿意加入。对于作品来说,没有一部影片可以做到百分百满意,总有遗憾,但是确实是在考虑到周期预算等层面,我们已经做到当时能做到最好的选择了,我很满意,也感谢我的团队。”制片人程麟凯说到。

在制作过程中,片方经历了演员临时调档期,台风破坏场景等困难和挑战,片中放火的戏也是采用了大量的真实火焰,这对于现场的安全性和导演的调度都是非常大的挑战。甚至为了更好地展现灯光等氛围,影片中“诡墓空棺”的荒地是在棚内搭建的外景场景,多处内景和院落也都是搭建或者改建完成的。

制片人程麟凯表示:“我希望观众朋友们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这部影片,虽然无法保证让您绝对满意,但是起码我们是扎扎实实的想要做出一个能让您酣畅淋漓的作品。”

9月11日锁定优酷视频,和包大人一起破解诡村悬案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