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竞运动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电竞运动员

2020-09-24 17:15:03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电竞运动员

  日本医生中村恒子说:

  “世界处于不断变化中,能做的事儿不必说,不能做的事儿随时都可能产生。”

  果然,成为一名电竞运动员,对我来说是不能的。

  在父母眼中,每天上网游戏的,都是“坏孩子”他们沉迷于网络、荒废学业缺乏运动视力低下,终究会被社会淘汰,沦为人类的“废品

  对于将近30岁的我来说,从小就对游戏不敏感高中毕业之前以学业为重,没时间玩游戏;上大学后,除了上课,恋、玩球、旅行,样样精通,唯独不爱电脑游戏。但是我感觉打游戏和打球一样可以缓解压力。如果成一种兴趣适当玩耍,只要不影响学业,还是挺好的。但是一直没觉得玩“王者荣耀”这种网络游戏是一种荣耀,甚至是一种体面职业

  其实,在2003年,国家体育总局就把“电竞”列为了正式体育的竞赛项目。所以,玩电竞的人,可以被称为“运动员”而且“英雄联盟”“王者荣耀”这些项目都有全世界范围内的比赛,最后获胜的人被称为“MVP”这个称号在电竞运动中,和NBA总决赛的最有价值球员是一个级别,赢得的人会得无穷荣耀。比如PDD、Ning 、Tian等都曾拿过世界冠军

  但是,PDD说过:

  “除非在电竞行业天赋异禀、万里挑一,否则最好不要成为电竞职业选手,因为那些职业选手都是高手,你想要成功非常困难。”

  十分崇拜电竞世界冠军,但是丝毫没有天赋,更没有后天努力过的我,对“电竞”真是望而生畏,不敢尝试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电竞运动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