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开半夏》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花开半夏》读后感锦集

2020-09-24 20:04: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开半夏》读后感锦集

  《花开半夏》是一本由九夜茴著作,东方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5.00,页数:223,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花开半夏精选点评

  ●电子书

  ●书本可以给四星,但我不喜欢悲剧,所以减少一个。这种书让我难受很久,很难过

  ●生如夏花,但他们却只花开半夏。

  ●少年犯罪的故事女主男主之间说清楚感情时候太晚了。命运黑帮老大操纵着。女主死,男主失忆。

  ●不至于看不下去,但也没多好看

  ●苹果

  ●如风如画花开半夏怎么会是这样?

  ●罂粟爱情救赎

  ●好朋友在写小说,也叫《花开半夏》,抱着期待心情看完,讲真,还不如朋友写的【读于六年前,我初一

  ●过于偏执,如果结局圆满,才是奢侈

  《花开半夏》读后感(一):痛

  读过《匆匆那年》,你会为的80后喝彩,会为它的80后哭泣,那次我真的哭了。读了《花开半夏》,我会为那如风如画的名字痴醉,我会为它生如夏花的凋残怜惜,这次,我没有哭,却很痛很痛。

  《花开半夏》读后感(二):花开半夏

  也许这样的生活无法体会得到。但是还是被作者描述真诚的感情感动,有些感情,纯的没有一点杂质。像魏如风对夏如画,陆元对夏如画。都是单纯的。

  有些生命,有些事情,只是花开了半夏而已。

  这样,是一个凄惨的故事。

  《花开半夏》读后感(三):那么痛的爱

  我是用四个小时哭着看完这部小说的,写的很好!

  男女主人公的爱情凄美的像是一朵艳丽的罂粟花,那么不合时宜地,孤傲绽放,散发着危险的,凄凉无奈的气息

  如果喜欢悲剧,如果喜欢凄美的爱情故事,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花开半夏》读后感(四):生如夏花 却花开半夏

  很惨 很虐 如风那种不计一切的付出 不求回报爱慕 如画默默地承受世俗谴责 单薄无依的生命 有点像凉生姜生的爱情 有点像斗的爱情 如风很爱吃甜食 可他们很穷买不起两份 于是骗如画他不爱吃 很多年很多年她都没有发现 真正的关心是隐藏在不经意细节真正的爱情永远那么云淡风

  《花开半夏》读后感(五):那些写推荐书评的人好意思

  这本书真的是一点也不好看,情节生硬并不跌宕起伏语言读着也容易产生疲劳感。凄惨美丽的爱情故事,我是没有体会到,给这本书盛赞的那几位名人,你们好意思吗,收了钱还是怎么着,推荐这种货色。那些转折,以及结局异常僵硬不说,一开头设置悬念竟然跟后面都没有任何呼应,似乎是想模仿别人,却完全模仿失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