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陈赫,李小璐:“我凭什么不能出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陈赫,李小璐:“我凭什么不能出轨?”

2020-09-25 20:00:27 作者:贝乐妈 来源:贝乐妈的育儿树洞 阅读:载入中…

陈赫,李小璐:“我凭什么不能出轨?”

  文 | 贝乐妈

  大家好,我是贝乐妈。

  婚姻意味着相互忠诚责任

  一段感情,能相濡以沫,靠的是运气。不,也往往是常事

  ——贝乐妈

  《乘风破浪姐姐们》在这个夏天,霸占了各大热搜头条

  历经两个月半的比赛终于迎来了尾声。贝乐妈可谓是这个节目忠实观众,虽然网上对此节目褒贬不一,认为高开低走,贝乐妈还是义无反顾的冲了尊贵的VIP会员,只为在每周五能最先观姐姐们帅气表演

  但在成团夜,贝乐妈属实失望

  在节目组官宣的“成团夜嘉宾”中,邀请了17位男性嘉宾,1位女性嘉宾。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是一档以女性为主的综艺,成团夜的嘉宾不应该以女性为主吗?为什么要邀请这么多的男嘉宾?

  许多网友纷纷在微博上,“喊话”节日组,

  娱乐圈没有女嘉宾了吗?”

  “搞不懂请那么多男嘉宾干嘛..”

  人气高的女嘉宾一大把,就是不请?感觉开始就违背了女性主题目的意义

  而导致网友们炮轰,抵制节目组的根源在于——这17位男嘉宾中,还有娱乐圈著名出轨男,陈赫

  顿时间,节目组的微博下,成为网友们“炸锅现场”。

  随后,陈赫本人在ins更新状态称,“笑吧”,疑似对此事件进行回应

  01

  男人出轨照旧乘风破浪

  女人出轨=无风三尺浪

  贝乐妈在没生贝乐之前,是微博的常驻用户,也是《爱情公寓》的忠实粉丝之一。

  当年陈赫被曝出轨子萱,亲密照在全网疯传,贝乐妈立即脱粉。

  在出轨事件遭到曝光后,陈赫于2015年1月22日,在微博发表长文《我错了》,表示自己前妻离婚半年。

  (但在这半年里,陈赫还拉着前妻一起宣传着自己的新书《守得住的才叫爱》......)

  在隔日(1月23日),风行娱乐放出风声,表示陈赫离婚系因为出轨,并放出“陈赫张子萱”热吻视频出轨门再一次轰动

  时的陈赫,在评论区答应粉丝退出《跑男》,但却食言。销声匿迹一段时间后,一步步“试水”复出,广告新综一个都没落下。

  事情经过去5五年了,现在的他,庭和事业“双丰收”,不仅在微博上频频晒娃,现实生活中参加各种综艺秀,新戏邀约不断,还时不时的给自己的火锅店花式打广告。

  说到底,离婚也好,婚内出轨也罢,终究是个人私事,别人无权干涉

  可是陈赫一直打着“好男人”人设在到处捞金,近几年,甚至用孩子来打“感情牌”,赚粉丝的钱。

  试问,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而同样是因为婚内出轨,被粉丝疯狂“吊打”的李小璐,她过的如何?

  在出轨事件被爆出后,只要一有她的动态永远离不开群嘲。

  甚至,在八一建军节当天,给人民解放军致敬的她,也不例外的被“攻击”了。

  这大型的“双标现场”,简直应了当时陈赫微博底下的一条评论。

  如果把娱乐圈的光环去掉,把他们当成我们身边的例子,其实更简单。

  当一个男人出轨,老婆要离婚,长辈们会来试探女方的接受程度,若接受程度高,他们会劝你:“他只是爱玩了一些,等他玩够了,就会收了”“天底下那有男人不花心!他在外头吃过苦,回家才能安稳”。

  更严重的,会用孩子来逼你原谅,无论你内心是否愿意,为了孩子,你都要忍。

  若是女人出轨,甭管是啥原因,全家人都会自动归为一个阵营,把你骂的狗血淋头,甚至成为全村人的笑柄。

  男人说洗白就洗白,而女人就没那么简单了。

  如果陈赫可以“乘风破浪”,那李小璐为什么不行?

  02

  男人出轨成本

  远远比女人低得多

  因为撞脸陈赫,“林丹出轨门”事件在当时也被传的沸沸扬扬。

  其妻子谢杏芳于11月5日产下一子,林丹发文庆祝。

  但月子期还没过,林丹出轨门事件就在11月17日被曝光——不仅与嫩模携手共进晚餐,更在酒店房间里搂腰摸臀,相当亲热。

  许多网友纷纷在评论区为谢杏芳抱不平:我在家里辛苦待产,在手术室里忍受阵痛,而你却在孕期出轨!

  甚至有人直接“喊话”谢杏芳:“姐姐,不离婚难道等着过年吗?”

  但网友们等来的,不是离婚公告,而是谢杏芳的:“一家人会支持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一家人风雨同舟”。

  

  

  贝乐妈相信,谢杏芳一定会有自己的考量,但由此可见,男性的出轨成本,远比女性低得多。

  文章出轨,马伊琍说:“且行且珍惜”。

  

  陈思诚出轨,佟丽娅说:“回家就好”

  

  刘强东出轨,章泽天说:“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

  

  说到底,我们讨厌的并不是“陈赫”“林丹”“文章”“陈思诚”,而是“陈赫们”“林丹们”“文章们”“陈思诚们”的这种出轨行为。

  如果我们选择纵容或遗忘,那就等于向全世界宣告:所有出轨或即将要出轨的男性们,你们可以不负责,反正你们终究会被社会所原谅。

  在一段感情里,无论男女,只要出轨,就是犯错。既然犯错,就要为此付出代价,承担犯错带来的结果。

  贝乐妈今天写这篇文章,不是为任何人洗白,也不是在同情破坏他人感情的任何一方。

  只是希望在我们高举“罪有应得”旗帜的时候,别让心中“罪的天平”只倾向于犯错的一方,把TA钉着在耻辱柱上,万劫不复。

  

  

  而让另外一方,可以等待“互联网记忆的消失”,再次重回娱乐圈,赚得盆满钵满。

  03

  若爱,请深爱

  若不爱,请别伤害

  毕淑敏曾写过一篇文章《好婚姻过命,坏婚姻要命》,里面说道:

  婚姻并不仅仅是快乐,是节日,是两情相悦,是生死与共,

  它还是考验,是煎熬,是一种对熟悉生活的破坏和一种崭新模式的建立,是包含了智慧勇气人格意志的双方重新组合。

  很多人说,婚姻,意味着相互忠诚和责任。

  一段感情里,能相濡以沫,靠的是运气。不爱,也往往是常事。

  已经踏入婚姻的人,也有追求幸福的权利,但重要的是,你是否有合适的身份去爱,去保护,去担当。如果自己变心了,却不愿意承认,用伴侣的“不够好”当做自己出轨的借口,那才是罪大恶极。

  当你决定好放弃目前这段感情时,请一定要坦诚相待,以“自由人”的身份,去迎接下一站幸福。

  希望每一对真心相对的恋人,都能不忘初心,用心去经营自己的感情,不被出轨所伤害。

  原创不易,且看且珍惜,别忘了给贝乐妈点亮“在看”和“赞”哦!

  贝乐妈有话说:

  为了让贝乐妈更好地服务您,帮助您解决教育困惑,特此进行本次调查问卷。(点击下方链接填写问卷,本次问卷不记名,所填信息会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粉丝问卷调查 | 给我一次帮助你的机会!

  1.“怀孕后被老公推下悬崖,17处断裂大难不死,我决定把聊天对话曝光”

  2.郭晶晶儿子“天价”幼儿园曝光:花重金只为面子?

  3.“钟南山,你女儿太丢人了吧!”

  你如何看待娱乐圈明星出轨事件?

  来留言区分享你的想法吧~

  - END -

  戳原文,查看贝乐妈妈更多育儿好文分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