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失恋后的下一任,在男人眼里就是妓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失恋后的下一任,在男人眼里就是妓女

2020-09-26 08:43:02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人失恋后的下一任,在男人眼里就是妓女

  1

  今天给大家讲的这个现实故事发生在未婚小情侣身上,但残忍得让人倒吸凉气。谁说只有中年人才是世故狐狸精?年轻人世故起来,吃人不吐骨头,伤人也毫不手软

  这个故事的主角呢,是个绍兴小伙子,他化名叫晓峰。晓峰在杭州读的大学,谈了个很漂亮女朋友

  女朋友家境很好,是杭州本地人,小情侣很相,即使毕业了也没有分手,依然亲亲我我爱得浓烈缠绵

  但是现实依然横刀立马出现了,女孩子在杭州,她和晓峰谈婚论嫁,就要求晓峰家在杭州买套房考虑结婚。这个要求可把晓峰父母难为坏了,老两口陷入了沉思。

  晓峰父母计算着自家资产,虽然他们家在绍兴过得也算是小康,家里有两套房,但绍兴的两套房都卖了,也换不来杭州的一套房。

  关键是,卖了老家房子儿子在杭州买房,老两口往哪儿去住呢?而且晓峰还有个姐姐

  那个杭州的女孩要的是二人世界,老两口总不能倾家荡产满足姑娘需求吧,这太冒险,代价也太大了。

  老两口说要不贷款买房行不行,姑娘家不同意,说如果一结婚就还房贷,太苦了。

  而且那房子还是晓峰家出钱付首付,而不是全款赠予,这不合适。姑娘家对婚姻法门儿精,没有什么商量余地

  晓峰父母迟迟不决,晓峰女友等了又等,晓峰家没诚意在杭州买房,于是给自己父母说了这个情况

  女孩父母坚决同意,说没房还谈什么谈,咱大城市的姑娘什么好男人找不到,非要找个小地方的。于是女孩父母坚决要求女孩分手,女孩听了父母的,和晓峰分手了。

  晓峰痛苦了好久,和女友分手后魂不守舍自暴自弃,对生活提不起精神,就打着包袱回了绍兴老家。

  2017年,晓峰又找了个新女友,带回去给父母看。这个姑娘是湖南的,长得小巧可爱

  但晓峰父母一看,并不满意原因是姑娘个子太矮了,才一米五多点儿俗话说得好“娘矬矬一窝,爹矬矬一个。”一旦娶了这个姑娘,基因影响下一代身高

  晓峰父母劝晓峰慎重,对这个姑娘不冷不热,没有祝福他俩继续交往。但晓峰也没急着和姑娘分手,就这么一直处着。姑娘委委屈屈地跟着晓峰同居,像不见光的小宠物,和晓峰不明不白地继续在一起。

  其实晓峰父母看不上姑娘还有个原因,就是姑娘家庭复杂,父母离异,她是单亲家庭的孩子

  虽说父母离异和孩子没关系,但这个社会上很多人依然戴有色眼镜,总是对离异家庭有偏见

  转眼过去了三年多,今年晓峰的姐姐出嫁了,晓峰父母一看晓峰年龄也不小了,和那个姑娘也处了这么多年,那姑娘性格挺好,温柔绵软不作不矫情

  晓峰父母就说,要不然就给那姑娘个名分吧,老耽误着人家春不是回事儿。

  万万没有想到,这次晓峰迟疑了。他说,时光过去了三年多,他和湖南姑娘的感情早淡了。而且姑娘身体不好,每个月都痛经,怕以后也不好生孩子。

  而且晓峰还说,湖南太远了,折腾过去特别麻烦。以后父母老了,帮忙带孩子这事儿不想让自己父母受累,但跟着姑娘回湖南也不现实,工作在绍兴,他也不愿去湖南。晓峰开始想分手,打算找个本地姑娘重新谈。

  这次换老两口觉得姑娘可怜了,觉得姑娘跟了儿子没名没份地等了三年多,像个飘摇的小草。

  关键她还是离异家庭,本就爹不疼娘不爱的,一颗心都是晓峰。这会儿晓峰说扔下人家就把人家扔下,老两口反而觉得挺对不住人家的。

  这下晓峰终于说了实话,说他第一任女朋友,家里条件比咱好。这个第二任女朋友,家里经济条件和咱相当。但我只是因为第一任女友甩了我,我自暴自弃,才会选了这个矮个子湖南女友。

  现在我当年那个冲动劲儿已经过了,真让我娶她,我真不乐意。她们家又远又没能力帮我,太不划算了。我想找个在事业上能帮上我的老丈人。

  这个故事是晓峰的母亲找一个大姐聊天聊出来的,晓峰母亲都禁不住感慨,现在孩子实在太现实了,成熟得过分。连亲妈都觉得儿子势利,那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

  2

  毒舌觉得真的不怪社会上都说“男人靠得住,母猪会上树。”

  可别说什么年轻男孩子深情,他的深情也是有条件的。男孩子的深情往往给了他最爱的女人,后来者,不过都是权衡和将就。

  即使有的男人,初恋家境不好,分手后又选择了现实。但男人心里最纯净的爱,实际上大多只有一次。

  男人的爱没办法次次满血重来,男人的心,其实比女人更理智更清醒。爱的时候主要靠激情荷尔蒙,当男人吃定了女人,理智一占上风,他们的小心思,就七回八转弯弯绕了。

  女人则正相反,没被男人追到和降服的时候,各种克制各种矜持,但上床以后,女人往往越陷越深越投入越多越来越热,而男人开始越抽越远越清醒越冷淡。

  男女感情抛物线不一样,所以注定女人被伤害负心的几率要更多一些。

  这个故事里,最让人唏嘘的不是晓峰的势利、冷漠和现实,而是晓峰第二个湖南女友的傻和痴。

  很多人都说离异单亲家庭的孩子其实不受影响,真的吗?只是父母怕心里负疚,不愿承认或者不肯面对罢了。

  实际上,离异单亲家庭的孩子,多多少少都是会有心理影响的,她们普遍缺乏安全感,对感情判断不准,又底气不足。

  湖南女友明知道晓峰家并不那么看重和认可她,她却背井离乡跟着晓峰同居三年。晓峰白不提黑不提,什么承诺都没给她,但姑娘竟然脑子进水不离不弃,拿着青春赌明天。

  这姑娘真的缺爱,也是真的自卑。

  晓峰家境和姑娘家虽然差不多,但晓峰父母和睦家庭完整,而且晓峰高大帅气,和她年龄相当,关键俩人同居在一起,姑娘的心就睡进去拔不出来。

  最关键的问题,这三年里,姑娘的家人并不操心她,父母各自忙自己家庭,都觉得姑娘的事儿不是自己的责任。

  即使女儿没名没份和男友同居,即使女儿男友父母也不认可她。姑娘的父母就没有一个站出来为自己女儿撑个腰做个主的。

  有家和没家差不多的姑娘最是命苦,往往婆家不会尊重。如果遇到有良心的男友,懂得疼惜和呵护,算是遇见宝。

  但遇到晓峰这样势利薄情的男人,姑娘只能是草上草,孤上孤。

  姑娘还是年轻,毒舌不忍太毒,但希望姑娘的故事,能警醒千万自卑的姑娘们。

  不论爹妈再怎么不爱你,不论男友父母再怎么轻慢你,不论男友多么不珍惜你,你自己必须自爱自重。不能因为自己弱小伶仃,就低头就卑微。

  你是一个独立的人,你值得被爱被尊重。家境再不完美也不是你的错。如果男人因你的家庭背景和个人形象对你有微辞有否定,请一定,立即,马上断!舍!离!

  不要奢望在一开始就否定你的人面前找真爱,不要妄想通过时间暖透一个从开始就不够珍惜你的男人的心。

  多么普通的姑娘都应该遇到足够拿自己当宝的男人。你又不是二婚,凭什么要妄自菲薄?凭什么要仰人鼻息?

  虽然说姑娘择偶也要现实,但在爱你的还是你爱的里面,建议最好选那个爱你的。如果足够有实力财力可以霸气扭转和掌握感情方向盘,而且愿赌服输,那样的飒女孩,可以选你爱的。

  普通女孩,如果从开始就不被爱,接下来只能越来越不被爱。姑娘们记住,人这辈子不是为了找虐而活着,男人即使金牙金屌金汗毛,不爱你的话,他屁都不是。

  还有一个人性忠告,不要试图做一个严重失恋男人的创可贴,最好不要成为男人离开最爱之后的下一任。

  反而谈过几场不温不火感情,或者随着时间越来越理智清醒的那种男人,可以接近。两颗靠谱的心,谁都不会带着伤口把对方陷入黑洞。

  男人结束一段挚爱,谁走近他,下场都会很虐。无数惨痛故事证明过,别做男人失恋后的下一个,你疼他,但你将会没人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