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怎能,波澜不惊去附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怎能,波澜不惊去附和

2020-09-28 20:15:58 作者:DJ彼岸 来源:DJ彼岸 阅读:载入中…

我怎能,波澜不惊去附和

  可乐

  紫骅

  可以让你快乐是我的快乐

  据说,这首歌是赵紫骅在母亲

  因为继父的去世而伤不已

  站在继父的角度上写给母亲的

  希望母亲能从中得到慰藉

  在他们的爱情

  继父不曾退出,那份永远都在

  音阙诗听

  人生的路上,你种什么因,便得什么果

  听一段经典旋律,品一首成名歌曲欢迎收听一人一首成名曲

  音阙诗听音乐社团成立于2016年,一直致力于将中国特色文化流行音乐元素结合,尤其是传统民乐与流行电子之间的碰撞。2017年,音阙诗听的第一首原创作品《红昭愿》一经发布就点燃了流行之火。

  直到今天,《红昭愿》的热度依然居高不下,无论是网络电台还是电视节目,都还能时时听到那句“你还在我的心上”。2018年,音阙诗听开始制作二十四节气系列,《芒种》就是其中之一,历书记载:“斗指巳为芒种,此时可种有芒之谷,过此即失效,故名芒种也。”

  歌曲简介里这样写:人生的路上,你种什么因,便得什么果。即使还体会不到这一层,我们至少也会记住《芒种》开头的:一想到你我就——

  《芒种》

  我怎能,波澜不惊去附和

  欢迎收听抖音热歌排行榜,我是彼岸

  近日,音乐节目《天赐的声音》迎来收官战,而二次元虚拟偶像洛天依歌手张韶涵合作成为最大看点

  合作曲《芒种》旋律活泼节奏感强,每一次翻唱总能带来新的感官体验。而此次的改编版本强强联手,热舞互动,上演了一场浪漫的音乐奇遇

  欢迎

  分享你的私房好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