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化危机•惩罚•终结的起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化危机•惩罚•终结的起点

2020-09-30 12:31:53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化危机•惩罚•终结的起点

  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人和人工智能较量。在那个年代人工智能超级发达,甚至有了思想,其中最厉害的是“红后”竟然背叛人类利用克隆技术,把人无限克隆,然后用他们做实验,杀人就像杀死一只小白一样简单

  但是人类是伟大的,即使困难再大,也有一些人永不屈服,勇敢反抗,并且幸存了下来。

  比如爱丽丝和她的队友。“红后”把丽丝困在一个地下潜艇时刻对她进行精神虐待希望可以归顺自己。在孤苦无依时,她的老大派人来救她,那个人黑入了“红后”系统两分钟的时间,利用这两分钟,她们达成一致决定和另一支来接应的小队,一起逃出潜艇,冲向地面

  黑入红后系统的人叫李冰冰。由于事先没预告,能在好莱坞大片中,见到中国的李冰冰,我感到非常神奇,而且她还是女主角之一,我又有点自豪

  红后下达命令,要克隆人杀死爱丽丝等人。所以在出逃的路上,有大批的克隆人追杀上来,克隆人不怕子弹,很难杀死,除非直接爆头。这些人中甚至还有怪物,拿斧子巨人巨大蜘蛛精,非常难对付。最后爱丽丝的队友大多数都阵亡了,幸好她武艺高强,因为她也是克隆人,她甚至是“生化武器”比克隆人更聪明能打。

  凭借各种办法,爱丽丝和李冰冰得以见到主人,主人告诉她,红后还在潜逃,它还下令要消灭人类,所以这只是战斗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