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岁月无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岁月无痕

2020-10-01 11:59:00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岁月无痕

  时在内压抑季节期盼来年春暖花开明媚,如今炎炎的夏日,遂盼日后秋风吹起的凉爽,遵循四季轮回更替着一个个项目的希望守望着一个个人生的想!

  年复一年,时光流逝岁月蹉跎,或因某些项目的艰辛苦年华,无不嗟叹人生无奈。儿时总在想,有的是时间不经意流逝了岁月,一不留神来到了中年,然而,希望仍在远方,多年的磨难,似乎使人放慢了初的追求

  而今年过半百记忆未曾让人回忆出更多美好曾经似曾相识的都像是昨天的演绎,如银的白发,根根札在心坎里,可我无反抗,岁月的容颜刻下道道深痕,星移斗转,一不留神就快步入了爷爷行列,只有不老的童心,还在燃放着某种莫名激情

  虽然,有些同学儿女也还小,但有些同学早已是儿孙满堂,近日也常常收到同学们儿婚女嫁的喜贴,忽然感觉人的确已经老了,无不嗟叹时光的飞逝,还没来得及享受儿时的快乐,就步入中年的烦恼,还没来得及感受父亲喜悦,忽然就有了当爷爷的操心。

  回首往事,感觉时间是那么的转眼即逝,几十年的岁月仿佛就在昨天。着儿女们一天天长大自己一天天的老去,希望在年复一年中蔓延,岁月在年复一年中消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岁月无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