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么的美妙和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多么的美妙和幸福

2020-10-02 20:55:43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多么的美妙和幸福

  总有淡淡的忧伤涌入头。原来人一生却是那么的短暂年轻时觉得时间是那么的漫长盼望长大,盼望着恋,盼望着自由这一切如序来临,悔恨当时不知道珍惜,当时拥有的年轻在不经意慢慢消失后,才觉得年轻是多么的美妙幸福

  一路走来,人生经历了多少的风风雨雨经历情感的起伏,经历了岁月沧桑磨练,但我们仍然笑对人生,笑对未来生活就是甜酸苦辣的调和,日子就是柴米油盐酱醋交响曲夫妻就算是争吵一辈子,还是牵挂一辈子的两个人,没有大喜大悲,没有大起大落,就算是幸福的生活了。我们这一代人出生的时候,正赶上史无前例文化大革命,出生不久因吃“大锅饭”而闹饥荒,不知死了多少人!上学不久因“批林批孔”而闹革命,不知批斗了多少“地富反坏左”。

  记得年级的第一课是“毛主席万岁”,第二课是“中国共产党万岁”,第三课是“儿童团结起来,学习做新中国的主人”……后来经历过四人帮的垮台,邓小平的复出,是最后一批傻乎乎2000年实现“四个现代化”的人,一路经历坎坷历史造就了我们不平凡的经历,历史铸就了我们一生苦难的人生轨迹

  每年的除夕,守望一年最后的一刻等待新年开启的一瞬,一年就这样开始了新的一天,短暂的人生也就在这样的守望中慢慢消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多么的美妙和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