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流浪:遍访智勇之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流浪:遍访智勇之心

2020-10-06 10:45:32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流浪:遍访智勇之心

  流浪:遍访智勇之

  作家曾锴说:

  “流浪就是自由开拓勇敢进取;流浪就是博采众长兼收并蓄;流浪就是见多识广吐故纳新;流浪就是对智者勇者行者最为美妙夸赞

  这句话我喜欢非常,因为这些年,我一直居无定所,在外漂泊。也会感到迷茫,每每这时,我就会想起这句话,把自己想象成流浪之人,智勇之人。

  今年28岁,同龄人大部分都已结婚,有的正在为孩子选择中学,比我小五六岁,今年举办婚礼大有人在。就像曾锴那句话:

  “别人在晒情侣、晒孩子,我还在晒床单。”我大有感触,但是“流浪”让我更加智慧,我明白“好饭不怕晚”只有找到唯一契合灵魂才能考虑婚事模特空姐白领都没见过,接触过,就随便找个村姑娶回,即使是村花,也太对不起自己这一生颠沛流离

  “流浪”注定辛劳孤独的。但正因如此,为了摆脱们,我们不断读书学习交友探索领域。让自己的内心更加充实,“自有开拓,勇敢进取”之后,我们才能在别人手牵手并肩逛公园时,独自勇敢地走在陡峭狭窄的路上;在别人给孩子喂奶时,一腔孤勇地在体育场挥汗如雨

  于大多数人,出走半生,归来都不再少年,但一定更智慧勇敢。

  愿你一腔孤勇,不负此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