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也许你不知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也许你不知情

2020-10-07 06:53:47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也许你不知情

  也许你不知情,从你自谋职业花果山上班的时候,我就去〈天上人间〉坐台了,后来在〈天上人间〉遇上你师父,之后你师父每到〈天上人间〉都要点我,其间他跟我说,他取经回来不久就跟女儿国的国王结婚了,但现在感情不和天天唠叨,不是查电话信息就是查QQ聊天记录

  更重要的是,自从生了小孩之后,那女人突然发福,肥得不成样子,相得罪观众,你师父还说,他当年本来早就上我了,只是苦于当时正是组织考核期间,不敢胡思想,回来后本来是要来找我的,但那女人的父亲和他的上司又是世交,万万不敢得罪,总之,你师父叫我跟他,除了名分什么都可以给我,虽然,我知道你师父在外面还有其他女人,包括蜘蛛精,被他托人改了档案安排在另一个单位接待

  悟空啊,你不要生气,更不要看不起我,如果我嫁给你,虽然有了名分,但没有钱,也许你不知道,我是穷怕了,买不起房子总不能一辈子山洞吧?另外受进口水果减低关税影响,现在的水果也不值几个钱了,累死累活一年下来,都没有我在〈天上人间〉一晚收入,以后的生活怎么过呢?想想也太难了,再说你想办武术学校,我看还是算了吧,你就只会点棍术,你怎么也耍不过李连杰

  人家是双节棍,那才挣钱,至此,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只能说声多多保重!不过,据说你的结义兄弟牛魔王刚死未过“头”,你去看看铁扇公主吧,她正守X,快点过去也许还有希望。”悟空听后,当年的脾气一点也没有了,只是连声叹息:“世风日下,师父也在骗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也许你不知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