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贤妻的婚外情待遇,会不会更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贤妻的婚外情待遇,会不会更好?

2020-10-12 20:00:30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贤妻的婚外情待遇,会不会更好?

  今天的故事,必须分上下集。别闹,还是一次性发完。

  分上下集,只是因为女主人公在讲述两部分内容的时间,相隔了5个多月,中间的分水岭实在太明显。

  (上)

  讲述时间:4月22日

  狼,对不起,半夜三更了还打扰你。我今年31岁,从小父母就离婚了,妈妈在我一岁的时候走了,原因是爸爸不爱她,经常打骂她。我是在爷爷奶奶身边长大的。

  2004年,我15岁,借了个身份证出去打工,难言的辛酸就不说了。

  后来我在一家饭店端盘子刷碗的时候,遇到了我现在的老公,他经常来饭店吃饭,一来二去就熟了。他比我大9岁,个挺高,人也挺实在。三个月后我就和他闪婚了。

  结婚我都没有通知爸爸和后妈,只给我自己的妈妈打了个电话。妈妈哭,说她给不了一个母亲该给女儿的嫁妆。我安慰妈妈,我什么都不要,只要我过得好,以后想要什么都可以自己买。

  2009年,我生下女儿,我自己带,那一年我刚好20岁,啥都不懂,全靠自学。到11个月的时候,我把丫头给婆婆带,自己出来上班。

  日子在一天天好转,没想到这时候,老公的弟弟出幺蛾子了,要买大货车,他自己无能筹不到钱,就让我老公帮忙。我老公一向踏实肯干,所以人缘好,亲戚们都愿意借钱给他,导致最后借了将近30万,而且大部分都是一分二的利息。

  2013年我又生了儿子,这时候,他弟弟又要买一辆大货车,又让我老公帮他借钱。我老公又答应了,再借10万!

  这时候,他弟弟却出了车祸,债主们见他没有偿还能力了,就都找我老公。沉重的债务,把我们压得喘不过气来。死撑到今年,还有最后的10万的债了。

  没想到,账快还完了,日子却越来越难了。我一提钱的事,老公就骂我,骂得很难听,我想死的心都有。我提钱是想让他问问他弟弟,什么时候还钱给我们,我们替他还了几十万,他不能一声不吭,像个无赖!

  毕竟,我们打拼这么多年了,连个窝都得没有,孩子也渐渐长大,需要花钱的地方很多。所以,老公的态度,让我好几次想跳楼自杀。

  他再也不在乎我哭了,也不在乎我哪里疼了,我生理期,他也不会问我。有时候还当着孩子面骂我猪脑子,天天说我没有哪个哪个女人好看。

  我才31岁,我也想漂漂亮亮的,可是没有钱,我拿什么打扮自己?而且我感觉自己长得还行,向我送温暖的男人也不是没有。

  这两年,他只要和我一吵架就和我分开睡,反正也是睡一张床,就是不小心碰到他一下,他就使劲踢我,好几次都把我踢哭了。

  我太累了!

  今天我上夜班,想得太多了,在车间里也忍不住哭了一夜,现在跟你说说,感觉心里挺舒服的。

  :

  我给了她简短的回复:

  你老公是扶弟魔,且已达到无可救药的地步,自己没能力扶,就借钱扶,拖垮家庭是必然。你并没有做错什么,但是,女人到了这一步,老公不爱了,怎么办?说一千道一万,还是得自强(能力上+精神上),说其它都是空话。安慰的话,能短暂温暖你,但就解决问题而言,毫无意义。

  分开睡就分开睡吧,你一直在努力工作挣钱,这是好事,以后不妨适当自私一点,在花钱的方式上多为自己着想,对自己好一点。

  至于替弟弟还的债,是夫妻共同财产,你老公不作为,你是可以向法院申请索要的。前提是证据要完备+你不介意家庭关系变得更坏。

  我没想到的是,仅仅过5个多月,事情就出现了大反转。

  (下)

  讲述时间:10月7号

  狼,还记得几个月前我向你聊的家庭琐事吗?现在一切都变了。

  我变坏了,在家老公的各种嫌弃,各种不理解中,我出轨了,我一直以为我会为我的老公忠贞一辈子,可是我还是没有忍住。

  事情得从8月18号开始说,那天,我和老公又吵架了,我就摔门出去走走,本来我上夜班的,当时吵架了,心情不好,也没请假,然后我的老板就打电话给我,我没接。又发信息给我,问我怎么不去上班?

  后来我想,反正当诉苦一样说出来吧。就把一切事情都告诉他了。

  当时他很担心我,让我给他发个地址,他开车过来。

  他接上我后,问我有没有想去的地方。我说没有,当时哭得特别伤心,然后他突然就来抱着我。

  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被温暖过了,那个怀抱在开着空调的车里显得那么的温暖,我太需要了,我放声的大哭。

  他没有说话。就那么搂着我。隐隐约约的,我感觉很困,就扒在他腿上睡着了,也没睡得那么的沉,后来我知道他亲我了,当他第二次把嘴放我唇上的时候,我回应了他。

  就那样,我踏上了我的不归路,我做了世界上最耻辱的事情。

  过后的一段时间,他对我是那么的关心,那么的爱护,我觉得我在家庭中没有快乐,那么他额外的给我这份快乐,不影响家庭,我可以去接受。

  就这样,我们经常约会,我变得爱打扮,爱美了,一切都是为了他而打扮的。我希望他像出轨的那天晚上一样一直爱我,不管是不是真心的,我都要。至少他在和我一起的时候,是爱我的。

  9月11号,我公公查出了膀胱癌,需要住院。一个家庭里这么多人,竟然抽不出一个人来伺候老爷子。后来还是我站出来说,我来吧。人要懂得感恩,公公婆婆帮我带过孩子,我一辈子都记得。

  我开车,带着老爷子回到了老家,因为可以医保报销,所以选择回老家治疗。一切都很顺利。

  10月1号国庆节那天,老公的弟媳妇大发善心地来医院替我三天,我借机回去一趟。

  我在没有让他知晓下的情况下返回上班的工厂,分开这么久了,我想见到他,表面上他是我的老板,私底下我多么的希望他能和我像正在热恋的人一样,那么的幸福。

  可是我错了,我亲眼目睹了他对我的朋友像对待我一样的。她是我的朋友,一个和我认识了十几年的朋友,还是我孩子的堂姑姑,还是我闺蜜!

  我没有声张,悄悄离开了,然后我发信息给他说要见他。他来了,并且向我坦白了,他们早在我之前就这样了,我什么也不知道。

  这是我们有那种关系以来,第一次单独见面而没有发生关系的一次。

  我还是哭,除了哭,我好像没有什么可以做的。他慌乱了,不停的安慰我。我感觉所以的一切都已经打动不了我了。

  全程20分钟的谈话结束后,我下了车,独自走路从他的视线里消失。

  我感觉自己像个小丑,那么的无助,我以为他会爱我到很久很久,可是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我却看清楚了他这个人。

  10月3号那天,我又回老家的医院,继续伺候公公。我每天都会哭。这期间,他会经常给我发信息,说只要不影响家庭,只要我愿意,他会一直对我好。

  我去你大爷的感情。我已经想好怎么去处理好这段丑陋的经历,我回去后不会再见他,不会再做之前的蠢事。现在我每天行死走肉,我害怕,怕我做的这些会影响我的家庭,会让我孩子和公公婆婆知道,怕我的父母知道。我好痛苦,我回来之前我记得我是106斤的,今天晚上称了一下,99斤了。

  我和我老公的关系还是那样,他继续帮他弟弟在还账,我继续和他吵架,生气。我为了孩子,他为了他弟弟,都在努力着。

  而这些事,我都不会在公婆面前计较,我对公公说,你把我当女儿就好,不要想太多。我不图什么,我自己做到问心无愧就好。至于这班,我肯定是不会再上了,只有离开我才能忘掉那个人、那些事。

  :

  男人看了这个故事,可能会冒冷汗,然后领回到以下两点:

  一,原来男人始终在致力于做一件毁掉家庭的事情的时候,再老实的老婆也会出轨。

  二,原来自己无比嫌恶的老婆,同睡一张床都耻于被她碰一下的老婆,居然连她的老板都看得上。

  故事的上下集,活灵活现的呈现了一个贤妻式女人的出轨轨迹,很有代表性。以前我也多次用过“贤妻”这个词,大部分是女主自称的,每次都会遭到大家的吐槽,这样的女人也配叫贤妻?

  但是平心而论,今天这个女主,起码在上集里,呈现出来的状态,是无限接近于传统意义上的贤妻的:不矫情,不物质,为妻为母,安于清贫,一心为家,努力打拼只为让一家人过上好日子……

  即使是在下集,抠掉出轨这个段落,她依然表现出了难得一见的贤德的一面:在老公对自己如此嫌恶的情况下,她依然在公公病后无人照看之时挺身而出,替老公的兄弟姊妹们担起了尽孝的重任。

  为什么要出轨?这个问题,体现在男人身上的时候,理由一大堆。女人相比之下就少了很多,会集中体现在一条:老公过于嫌恶自己,自己过于缺爱。

  一场即兴出轨,一段短命的婚外情,一个狗血的结局,让生活再次回到原样。生活告诉女人,婚外情里寻求温暖并不靠谱,它并不会因为你是一个贤惠的女人,就让你待遇好一些。可能恰好相反,你会因为这个标签,品尝到更多的羞辱。

  更靠谱一点的方法是,缺钙补钙,缺爱补爱——自己努力爱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