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选择了年轻貌美的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选择了年轻貌美的她

2020-10-17 19:18:24 作者:红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选择了年轻貌美的她

  还记得第一次听朋友说起她的故事的时候一脸黯然,我在想是有多绝望才能让人失望如此。

  从小在农村的她,却有着不符合农村人的白皙优雅,也是个十里八村人人知道的美人胚子,家里条件的艰苦很小就放弃学业在家照顾父母还有年幼弟弟的她吃尽了苦头,这年16岁的她遇见了她这生的“苦海”,他比她大了整整8岁,高高瘦瘦的身材,脸上总挂着适宜的微笑,白净的脸,看向她时总是满眼温柔,那时她觉得她遇见了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却不知,温文尔雅的外表只是他对待所有人的掩饰,一颗芳心就这么沦落了。他们是一个村子的,因为两人都因为生活所迫都在外地工作,因为一次偶然机会男孩子的父母看上了这个白净好看的女孩,通过双方父母两个人认识了,女孩原本很是讨厌农村这种相亲,可就因为是他她觉得能和这么一个温柔的人共度余生也不多,很快两家就下了聘礼,不过多久就结了婚,或许是女孩的温柔美丽,新婚之夜男孩对女孩许下了一生的誓言,女孩也心甘情愿的为男孩献上了一切。

  婚后三年,女孩怀上了男孩的孩子,两人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汽车修理厂,因为生意的火爆,他们雇佣了很多工人,因为修理工作的辛苦,女孩天天挺着大肚子早早的起床买菜回来请阿姨做饭,男孩为了生意到处跑,很少见着人,女孩一个人承担了所有,即使再辛苦,女孩觉得身边有他有孩子就很幸福,因为怀孕的原因,女孩身材肿肿起来,终于在这年的年底他们的孩子出生了,是个男孩,就连生产的时候他都不在女孩身边,但是女孩觉得他是为了他们未来,因为新生命的降临,女孩的负担更重了,除了带孩子还要管理着修理厂生意,工人的伙食,原本白净好看的她黑了许多,瘦了许多,但是憧憬未来幸福生活的她每天再累也是乐观的,但是一切的变数都来自于那个雨夜。她的孩子发烧了,烧的一脸通红,女孩急得直掉眼泪,打了无数遍丈夫的电话没有回应,她拖起疲惫的身体冒着雨夜将孩子送到了县医院,还好,孩子没事。

  突然松下高度紧张的神经时,她开始怀疑自己的生活,她的丈夫是否爱她,半夜,那个她打了无数电话的丈夫赶来了,没有任何安慰,只有不间断的指责,女孩不可置信的睁大了双眼,泪水在眼眶中打着转儿,内心痛苦极了,却不想这一切痛苦只是刚刚开始,男孩的手机想了,他慌乱的看了眼女孩,见她没有盯着他,便匆匆走到了医院走廊。他错了,女孩看见了那个来电显示,一个标注着未知来电的电话备注,经常跟男孩通话,一开始以为男孩业务多话费用的多也正常,但是此时此刻女孩不得不怀疑其中的猫腻,既然是未知来电为何还要一再接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