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亲的恶毒,葬送了儿子大富大贵的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母亲的恶毒,葬送了儿子大富大贵的命

2020-09-19 06:36:39 来源:法华之家 阅读:载入中…

  

母亲的恶毒,葬送了儿子大富大贵的命

  有一则小故事:有个摸骨相的高人,看到一个小孩时断言:这个小孩生一身大富大贵的骨头,将来会掌握生杀大权。小孩母亲为此兴奋,边在厨房做饭,边自言自语自己的半生恩怨:等我儿子将来掌握生杀大权后,张三该杀,李四该剐,哼,看你们再惹我!

  在她一日日切菜、油煎、炒炸过程中,一个个她看不顺眼的人,都被她“杀”死了。

  她的这些行为,都被灶王爷看在眼里、听到耳中,并上报给了天庭玉皇大帝说:有这样的母亲,孩子凭什么掌握生杀大权?左右回奏说是因为这孩子生了一身大富大贵的骨头。玉帝说,那就给孩子换骨头。

  

  于是,孩子忽然生病,高烧不退,神志昏迷,由天上派下来的医生进行换骨手术,把孩子全身的好骨骼都换掉,只留下了牙齿

  这孩子长大以后,成为远近闻名外科医生,手到病除天天病人请他吃酒席。同样掌握着生死大权,同样享受着人们尊敬、恭请;只不过,孩子由可能一方高官,变成了一方名医

  福荫子孙,还是殃及后代,有时候,可能就在长辈自己的起心动念、言行举止之间。请存好心,说好话,行好事。起动念,都应是好心,不要去起邪心邪念;说话要好好说话,不要恶口妄语等;做事要做好事,不要干坏事。这就是身语意业不作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